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林无敌:持续扮丑 我也害怕被观众定位

  《丑女无敌》第二季自本月12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成为了开年最火电视剧之一。而昨日“丑女”剧组也提前在长沙召开了丑女第二季的庆功会,剧中主创人员都悉数到场。而在本季仍然以雷人造型上镜的“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则坦言说:“持续扮丑,我也害怕被观众定位。


  《丑女无敌》第二季自从本月开播以来,“林无敌”式的雷人风就又一次蔓延开来:宽大的裙子,满嘴的牙套,老气的发型……虽然在第二季中,“林无敌”的造型略有改变,服饰妆容都精致许多,但整体的扮丑风格仍然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曾参加“红楼”选秀,现在却持续扮丑,“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昨日向记者大倒“苦水”:“我也很着急,林无敌什么时候才能美起来。”而她也透露说:“其实我也有点担心甚至会害怕被观众定位,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人物塑造的过程,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即使外貌很丑但也有血有肉真实的林无敌。”而至于自己将来的打算,李欣汝也坦言说:”今年会继续丑女第三季的拍摄,也有几部电视剧和电影在接洽之中。”至于她在新作中是否会扮回美女,李欣汝则笑称:“这得有制片方愿意让我演才可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