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化身斗牛士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彩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图文

  搜狐娱乐讯 随着小年的日益临近,湖南卫视春晚彩排也在忙碌的进行当中。与湖南卫视渊源颇深的李宇春、张杰近日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春晚彩排,晚会中认真彩排的他们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一丝不苟的态度令人十分敬佩。

  李宇春化身西班牙斗牛士

  彩排现场,李宇春为大家演绎了极具自己风格的激情演唱。此次彩排,与湖南卫视渊源颇深的李宇春化身为西班牙斗牛士一角,上演了一出充满异域风情的斗牛之舞。人气极高的李宇春出场后,频频引发观众席的惊呼。不仅如此,在唱功方面出神入化的她,还用潇洒帅气的身形折服了现场的观众。

  张杰称自己不会假唱

  作为快男的领军人物,张杰的到场引发了到场粉丝的一阵尖叫。到场现场的张杰表示,自己不会在湖南卫视的春晚中假唱。不仅如此,彩排过程中的张杰也坚持原声献唱,每一个细节都亲力亲为,不肯放过现场的每个细节,争取把精彩的表现奉献给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