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冯巩亮相北京春晚 小沈阳独角戏获满堂彩

[提要] 17、18日连续在北京台新址录制的2009BTV春晚,阵容上丝毫不逊于央视春晚:宋祖英、牛群、姜昆、冯巩、小沈阳……从节目内容而言,也与央视春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来说两句]

冯巩亮相北京台春晚

小沈阳获满堂彩

姜昆戴志诚表演相声

成龙登台献唱

  搜狐娱乐讯 17、18日连续在北京台新址录制的2009BTV春晚,阵容上丝毫不逊于央视春晚:宋祖英、牛群、姜昆、冯巩、小沈阳……从节目内容而言,也与央视春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无缘春晚的林妙可借此献唱弥补缺憾外,冯巩也拿出了被央视春晚毙掉的相声逗乐观众,少了师傅赵本山搭档的小沈阳,一人唱足20分钟独角戏博得满堂彩。

  冯巩春晚被毙相声剧:改名《返乡》上BTV

  冯巩与阎学晶合作的相声剧《山村夜店》,在央视春晚还没有开始正式彩排时,即因笑料不足,且情节相似于去年的《公交协奏曲》,被导演组“枪毙”。冯巩并没有因此失去对这个作品的信心,18日,冯巩携改名为《返乡》的该相声剧登陆BTV春晚,情节内容上没有任何变化,仍是以老知青的身份讲述一段温情搞笑的故事,从现场演出效果来看,期间观众鼓掌次数多达15次,笑声更是一直持续不断。

  有意思的是,冯巩当天上台表演时所穿唐装,也是他参加央视春晚彩排时所着服装。

  林妙可补春晚遗憾:童声真唱清脆可人

  因各种原因无缘央视春晚的“红衣女孩”林妙可,参加了BTV的春晚录制。与孙悦陆毅合唱《全家福》的她,仍是一身红衣装扮,看上去十分喜庆。尽管整首歌下来,林妙可的开口次数不多,但是开头的几句童声清唱,已经将小姑娘的清脆稚音传递到了观众席的每个角落,间杂不稳的气息更是力证:这次是真唱了。

  “西装”小沈阳:独角戏博满堂彩

  别发卡、穿裙子、尖声细气、扭扭捏捏……表演风格极具个人特色的小沈阳,在参加完两次央视春晚彩排后,再次传出因风格问题将有可能被“毙”的传闻。虽然该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18日参加BTV春晚录制的他,已经悄悄将发卡、裙子拿掉,穿起了正经的西装,看上去多了几分男人气概。

  没有了师傅赵本山的陪伴,小沈阳一人说、学、逗、唱,撑足了20分钟的“独角戏”——《超级大明星》,尽管该节目在东北已经家喻户晓,但与京城的观众见面仍属首次。小沈阳口中念叨“我害怕”,表演上却丝毫不怯场,与现场观众“闹”作一团,互动效果相当理想,博得了满堂的喝彩之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姜昆 | 林妙可 | 牛群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