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澳大利亚》 > 相关新闻

《澳洲乱世情》攻占春节档 基德曼演绎浪漫史诗

基德曼在片中的命运相当坎坷

  晨报讯 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共同演绎的爱情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三)登陆大银幕。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消息,他们计划在全国投放数字加胶片拷贝共700余个,相当于《赤壁》拷贝数量的一半,期待该片能在春节档中一枝独秀,创下爱情史诗类影片的新纪录。

  《澳洲乱世情》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的澳洲北部。妮可·基德曼饰演的英国女贵族在极不情愿的情形下继承了一座大型农场,被迫来到了农场所在的澳洲北部荒漠。然而,当地的地方大亨对妮可的农场早就垂涎三尺,想要据为己有。为了保住农场,妮可和刚结识的澳洲牛仔休·杰克曼必须赶着2000头牛穿越澳洲几百平方公里的荒漠。在这期间,日军对澳洲的轰炸开始了,一段爱情刚刚开始就遭逢乱世……

  《澳洲乱世情》的导演巴兹·鲁尔曼2001年执导的《红磨坊》曾连夺两座奥斯卡小金人,并让妮可·基德曼在银幕上展示了“金嗓子”的潜质。此次,身为澳大利亚人的鲁尔曼邀请了澳洲老乡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花费了1.3亿美元打造了这部澳大利亚式的爱情史诗电影,大有为家乡争光扬威的意思。《澳洲乱世情》也不负众望,用饱满的电影镜头语言将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日军轰炸城市的战争大场面、波澜壮阔的澳洲历史诠释得非常精彩,被挑剔的美国影评人称为澳洲版的《乱世佳人》。影片2008年11月26日在北美地区率先上映,接着陆续在澳大利亚、法国等地上映,首周末均稳居票房冠军宝座,成为近年来爱情史诗类影片中的佼佼者。

  《澳洲乱世情》全片长达两个半小时。而据华夏公司透露,影片在北美公映前就已送审,影片的艺术性得到充分认可,国内上映版本一刀未剪。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冷山》曾在内地公映,休·杰克曼也因主演《X战警》而为内地观众熟知,华夏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澳洲乱世情》的明星阵容和战争场面都相当出众,有望在春节期间收获良好的票房。因此,华夏公司计划在全国投放数字加胶片拷贝共700余个,相当于《赤壁》拷贝数量的一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 杰克 | 鲁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