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不信朱孝天要结婚 暂无时间看“小乔”

关颖(前)昨在《心星的泪光》试映会上秀琴艺,言承旭在一旁聆听
关颖(前)昨在《心星的泪光》试映会上秀琴艺,言承旭在一旁聆听

  言承旭(Jerry)昨与关颖出席公视偶像剧《心星的泪光》试映会,言承旭心情不错,听到F4战友朱孝天传出喜讯,他笑称,若结婚,考虑包消费券给他。至于被问到日前在《康熙来了》提到与女友同居一事,他则以“节目效果”带过。

  朱孝天与林熙蕾传出在日本好事近,Jerry有些惊讶,他透露:“去年我跟他在演唱会后台聊天,他跟我说:“我们这个年纪,遇到不错的人就可以结婚了。””至于若朱孝天真的结婚,会包多少?他则开玩笑:“怎么办,消费券已经答应要捐出来,可以重复使用吗?”

  至于日前他在《康熙来了》透露曾与女友同居一事,他颇为低调,仅说:“小S问了很多问题,应该是节目效果。”前绯闻女友林志玲主演《赤壁:决战天下》最近上映,问他看过了吗?他说:“我不知道已经上映,有空一定会去捧场。”

  关颖昨现场演奏《小星星》变奏版,惊艳全场,Jerry说:“我在戏里演钢琴家,她演渐冻人,看她弹那么好,我反而觉得我像渐冻人。”2人允诺将捐出消费券给罕见疾病基金会,《心》剧将在24日晚间9时在公视首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朱孝天 | 关颖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