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搭《夜光航线》启程 吴佩慈谈“两地恋”

吴佩慈北京召开新EP发片会

  本报讯 昨日,美丽达人吴佩慈携最新EP《夜光航线》在北京召开发片会。当天,吴佩慈以“夜光女神”的造型,露出网袜包裹的性感美腿,并现场载歌载舞,她公开宣布自己正在谈恋爱,却是一段牛郎织女的感情,自己与对方相识于飞机,但现时与男友两地分隔,一个月只能见一面。吴美人现场演绎两首新歌。

  吴佩慈说她与男友是在飞机上相识的,“初次看到他就觉得是‘很无害’的男子,而之后因为谈到宠物而开始密切联络,两人开始交往。

”吴美人称:“我们工作都很忙,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为了与他见面,飞了大半天的时间到内地,只为了见上一面,而又分开,因为远距离的爱情让我们都很珍惜每一个相聚的时光!”吴佩慈表示,《夜光航线》所表达的内容正是自己的心声,诉说着与男友的远距离爱情,“对男朋友的思念让我在录音室一开口唱《夜光航线》就哭了。我能体会那种夜里飞行,望着机窗外的心情”。

  吴美人显得有些感伤地称,当自己在四处奔波时,总会想有个人坐在身边,哪怕只是随便聊聊。“可能这样简单的爱,有天也会让我伤心,但我不会后悔,那些记忆,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吴美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