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印小天《舞林》称霸 冠军来自地狱训练

跪地亲吻奖杯
跪地亲吻奖杯

赛前接受采访的印小天
赛前接受采访的印小天

印小天演绎梅兰芳
印小天演绎梅兰芳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活动《舞林大会》,昨晚终于落下帷幕。内地著名小生印小天以一段美轮美奂的伦巴《梅兰芳》一举夺魁。获得冠军后的印小天拜倒在地,叩谢奖杯。经过三个多月来不断的努力,印小天终于最终成为此届“舞林盟主”。

  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们,获奖后的印小天显得十分兴奋:“比赛完,我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爸妈打电话。如果没有儿时,他们让我学舞的经历,此次《舞林大会》我一定不会有实力获得冠军。今年的舞林大会高手如云,没有曾经的努力就不会有今天的收获。

其次,我想感谢的就是赵宝刚导演和此次《舞林大会》总导演方俊,他们对于我来说都是伯乐。他们俩都在人人熟知的‘阳光’印小天身上寻找到了忧郁的那一面。而赵导让我成为一名有资格参加《舞林大会》的艺人,方导帮我选择了让我能充分发挥实力的舞蹈。”

  对于冠军,此次《舞林大会》的“总教头”方俊表示:印小天夺冠不是偶然,如果各位记者朋友们去过练舞房就知道。冠军的诞生和不懈的努力及地狱式的训练密不可分。就连印小天的舞伴国内排名第一的国标舞选手张敏,都几次累倒在地。但印小天依然一遍遍反复练习。”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