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郭富城恋情明朗 越住越近拒不同居(图)

熊黛林搬新家与郭富城做街坊邻居

  2009年1月18日香港消息,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的恋情逐渐浮面,早前熊黛林被拍得陪郭富城去打桌球,还有挽手之嫌。不过她坚决否认公开恋情,只是朋友关系一齐去玩。不过她表示对桌球并没有兴趣,这样还愿意陪郭富城去打球,这个朋友实在难得。

  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与某品牌笔记本电脑昨日(1月17日)举行发布会,邀请了熊黛林和Amanda S.等出席。熊黛林被追问陪郭富城打桌球一事,她说:“朋友一起玩而已,我不懂桌球,只是去看看。”

  问她会否学桌球?她表示兴趣不大,对这种运动也不太喜欢,宁可与爱犬玩。问她没有兴趣也肯陪郭富城打桌球时,她有点支吾以对,只是傻笑。问她是否公开恋情?她坚称大家朋友去玩而已。

  最近也有报道称刚搬家的熊黛林是为了靠近郭富城而住,她解释是想靠近经理人而住,那样会比较方便,加上租约到期要搬。她说:“跟他(郭富城)没有关系,是我自己喜欢这里。”记者说她不如搬去郭富城家住?她笑说喜欢一个人住,有小狗就够了。而这里比以前大几百尺,租金也贵一点,她说现在还不够钱买楼。

Amanda说不介意先生小孩再结婚,笑言自由度大

  Amanda不介意先有后生

  Amanda的妈妈、男友和他们的父母昨日也有出席活动为她打气,她说妈妈第1次看她工作。这段时间碰巧她的父母和男友的父母都在香港,乘机见面。是否谈婚事?她说:“他们见过几次面很好朋友,他们想我生小孩比结婚多。”

  她说不介意先生小孩再结婚,笑言自由度大,否则男友就不可以去认识其他女孩子了。她觉得自己年纪开始大,要开始打算生育。不过她生了小朋友一定不会再做模特儿。

她说:“我要做个称职妈妈,陪小朋友上学和去玩。”她想将来开一家蛋糕店当是兼职,所以男友要努力工作养她和小朋友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