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加拍场景 超酷部分阵容设定照曝光

  【来源:moviesoon】

《金刚狼》剧照
《金刚狼》剧照

  对于《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近日在冰冷的范库佛峰加拍场景的事宜,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向Ain't It Cool News网站发了一封Email澄清了原因并附带一张超酷全新“X武器计划”部分成员的设定照,他解释说加拍场次是由于早前某些演员、天气、取景地的安排冲突造成的,是早有来头的,并不是意料外的突然安排,所以这次加拍是早就计划中的。他期许粉丝们不要为此事担忧影片的质量,并且保持原本的期待,因为他许诺片中将有大量粉丝们迫不及待要领略的超酷桥段。

  从左至右:“死侍”(Deadpool 瑞恩·雷诺兹饰)、“牌王”(Gambit 泰勒·克奇饰)、“金刚狼”、“剑齿虎”(Sabretooth 里夫·施雷伯饰)、“银狐”(Silver Fox 林恩·柯林斯饰)。我们早前在预告片中领教过的零号专员、鬼魂、黑翼、肉球很遗憾并没有出现在这里。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Tsotsi)的加文·胡德(Gavin Hood)将执导此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