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春晚定在北京昌平演出 1名女主持曝光(图)

山寨春晚网站公布的女主持人照片
山寨春晚网站公布的女主持人照片

  本报讯(记者周宇李慧博)昨天,山寨版春节联欢晚会(简称山寨春晚)负责人老孟透露,大年三十晚上的演出地点已经确定为昌平区小汤山附近的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同时,6名主持人中的1名女主持人的照片,也在山寨春晚的网站上曝光。

  老孟称,现在节目还没有完全确定,仍在挑选当中,尽量做到精益求精。现在报名最多的就是原生态节目,类似阿宝的西北民歌等等,很多上过《非常6+1》、《快乐男生》等电视选秀的演员也很多。原本确定的35个节目可能会精简到30个。

  绝大部分演员已经到京,正在九华山庄紧张排练。

  对于在山寨春晚“官方网站”上曝光的女主持人,老孟表示,该人本身也是做类似的主持工作的,但目前不能透露姓名等详细信息。记者在该网站看到,除了这位提前曝光的女主持人之外,该网站还张贴了一些“来自东北的周老虎表演冰上自行车”的照片;杭州市某网站也提供了“在线设计山寨春晚贺卡”,并由杭州邮政贺卡系统印制并寄发。

  老孟还称,今天,山寨春晚剧组将在中午1点前往北京西站,迎接来自四川汶川的20多名演员。“他们都是羌族人,将表演一个少数民族的综艺类节目。”

  据悉,山寨版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将会安排100多个观众座位。老孟说,现在已经有大约500个电话和网络预约申请到现场观看山寨春晚。“观众座位会优先照顾过年无法回家的朋友,主要以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挑选,这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