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自认不是好父亲 忙演出不和郑欣宜过年

郑少秋希望大家不要再勾起欣宜的伤心回忆

  日前,久未露面的郑少秋和太太一起到沪,参加艺术人文频道《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节目录制。现场,他细述了肥肥过世近一年来与欣宜相处的种种。

  太太为欣宜煲汤

  郑少秋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主要在忙工作,这次到上海就带来了拿手绝活“串烧歌”,主要是粤语歌,为了不让上海观众失望,他还苦练舞蹈,以求表演更生龙活虎。

  录完节目就是春节了,郑少秋说会和太太官晶华回她台湾娘家。
这样一来,是否意味着刚刚失去母亲的郑欣宜将首次孤独过年?对此,郑少秋解释说,本来想叫欣宜来家里一起过年,但是她希望以工作来平复失去亲人的创伤,“我早就约欣宜了,但是她说没有时间,因为要在拉斯维加斯登台演出,可能她要以忙碌的工作来充实自己,抚平失去亲人的创伤。”

  过年不能在一起,平时的相处中,郑少秋是否做到一个称职的父亲呢?郑少秋坦言,因为彼此工作都很忙,所以见面的机会很少,他也自嘲不是个好父亲,“我工作这么忙,不是个好父亲。每次都是同时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才能碰面,相隔几个棚,我们在休息时见一面。要在一起吃顿饭也比较难,不过我有带汤给她,她也会煮汤来给我。”不过郑少秋表示,即使见面机会不多,仍时刻保持联络,每周都会通电话,每次出远门都会给郑欣宜报备。时过境迁,官晶华与肥肥的恩怨早已是往事,郑少秋也不讳言,如今很多带给欣宜的汤水都是太太的手笔。现在全家人相处相当和睦,欣宜同他和官晶华的女儿关系也很不错,常常会在MSN聊天。

  然而,肥肥去世毕竟未满一年,郑欣宜至今还未平复心灵的创伤,这一点让郑少秋十分心疼,“她是个很感性的人,上次上节目哭得这么厉害,请大家不要再勾起她伤心的记忆,去的人已经去了,也让她(肥肥)入土为安吧。”说着他还学起肥肥的语气说道:“让我安息吧,别再烦我好不好。”

  否认欣宜与刘家昌矛盾升级

  此前有消息称欣宜跟刘家昌矛盾升级,但是在郑少秋眼里完全没有这回事,“刘家昌对欣宜很好,陈淑芬对她也很好,让自己的儿子给欣宜当司机。”两个“监护人”能这样对待欣宜,郑少秋觉得很放心,“工作上的事我也不懂得栽培人,好在欣宜身边有很多人帮她,我还是蛮欣慰的。她也很坚强独立。我能做的就是看她的演出,然后会发短信给她,表达我的支持和关心。欣宜最近有新的情景剧开播,我觉得她演技很自然,当然我还是觉得欣宜在唱歌方面的天赋更好。不管怎样,欣宜觉得怎么快乐就怎么走,我不会干涉。”

  至于如果工作中碰到挫折,欣宜是否会找他诉苦?郑少秋说:“欣宜之前有自我封闭的倾向,工作之外,经常独处在家,不喜欢和别人交流。我还是会找机会开解她。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成名不是一夜之间,总有一个磨练的过程。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肥肥去世后把财产都留给了欣宜,作为首选信托人的郑少秋被问及这笔巨额财产的管理,郑少秋急于撇清关系,“那个钱我碰都没碰过,看都没看到过。也没有帮欣宜去管。在和她妈妈(肥肥)分开后,我所有财产都给了她们,经济上早就放开。”他认为郑欣宜完全有掌管经济的能力,不用他过问,“之前肥肥生病入院时,欣宜来问我拿钱,因为她现钱不够。肥肥去世后,我也关心过她是否够花,她说妈妈之前都为她安排好了。她21岁了,有能力支配,不用我操心。”(记者邱俪华)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