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仁贵》千呼万唤终出来 张铁林首演反派

薛仁贵(保剑锋饰)

李道宗和张美人

  1月19日,千呼万唤的《隋唐英雄传》之二《薛仁贵》(32集)将在北京台四套播出。此前,该剧已在全国热播,并创下了古装历史剧收视高峰是经观众网络票选的演员,有着扎实的演技和丰富的经验,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大浪淘沙淘出来的青春偶像派明星,他在该剧的表演深沉、大气,能文能武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许多电视台对保剑锋的表演大加赞赏,认为出品方通过该剧将保剑锋从偶像派演员转变为实力派演员。


  获得中华小姐选美亚军的影视新秀王隽秋,饰演敌方元帅夫人,此角色阴毒果断武功高强但情感专一,王隽秋反复推研领悟,且自己上场武打,将此角色表演得淋漓尽致,剧组的人都说“坏人的老婆真漂亮能干”。

  张铁林李小冉首次演反派

  张铁林、李小冉在剧中首次饰演反派,张铁林自称他们合作出演陷害忠良的一队“狗男女”。被誉为“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在该剧中一改戏路,演起了一个奸臣。剧中他饰演的皇爷李道宗,自恃皇上赐予他的特权而恣意妄为,不但挖空心思百般刁难薛仁贵,甚至还假传圣旨,将他打入天牢。

  此次出演反派,张铁林并没有觉得“掉价”,反而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接到剧本时就一下子被人物复杂的心理吸引住了,认为该角色很有挑战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不但推掉了好几部戏,还为此付出了拍戏砸伤脚的代价。而有着楚楚可人之貌的李小冉也不再沿着原来的戏路走下去,在《薛仁贵》中,她来了一回戏路大转弯,饰演了李道宗的宠妃张美人。李小冉的“坏”比起张铁林来说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剧中她饰演的蛇蝎美人不但设计陷害薛仁贵,还凭借自己高超的媚术操纵李道宗,想方设法报复薛仁贵。塑造了无数荧屏偶像的李小冉,首次演坏人却“大呼过瘾”,并希望以此来挑战自己的演技,从而拓展自己的戏路。

  释小龙“出淤泥而不染”,金巧巧演绎巾帼英雄

  功夫新星释小龙可谓家喻户晓,五岁出演《旋风小子》、《乌龙院》便搏得观众喜爱,《少年包青天》、《少年黄飞鸿》、《隋唐英雄传》等名作,更让释小龙的名字响贯南北。在本剧中释小龙饰演李道宗的义子李剑山,和张铁林、李小冉搭戏,但他出污泥而不染,富有正义感,多次在危难之际施救薛仁贵。有一次和薛仁贵比武受伤,他颇有君子风度不计较,但义父“张铁林”却很痛心,要置薛仁贵于死地,他为此事不惜跟义父反目成仇,遭李小冉扮演的张美人所暗算。

  实力派女星金巧巧,在本剧中饰演才貌双全、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昭阳公主,这位渤辽国公主有主见、具胆色、文武双全,颠覆了金巧巧以往的所有形象,给她进行了重新定位。金巧巧为拍这部戏,吃尽苦头,每天要顶着一公斤重的华丽凤冠挥拳踢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仁贵 | 张铁林 | 李小冉 | 释小龙 |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