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 周杰伦演唱曲目成最大秘密

  做央视春晚总导演不是件容易的事,昨日第三次彩排现场,郎昆眉头紧锁。春晚歌舞类节目真唱问题还没有解决,赵本山的小品还是个半成品,昨日又出现新问题,春晚节目超时长达半小时。看来,势必又有节目将被砍掉。

  赵本山小品删减

  在第三次彩排上,赵本山和毕福剑、两个徒弟毛毛和小沈阳依旧在零点报时前亮相。
情节拖沓、表演生涩、格调不高的问题成为整改重点。记者看到,昨日亮相的赵本山小品删减了3分钟内容,“把毕福剑比做去世姥爷”那段整个删掉。毕福剑的表演仍然紧张。尽管第二次表演仍然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郎昆的表情仍然非常严肃。记者了解到,导演组要求赵本山的小品控制在15分钟内,仍然需要大幅删改。

  周杰伦唱啥还没定

  一直让人揪心的春晚歌舞类节目终于有了进步,开场歌舞《新年好》歌手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取代黄晓明和陈好的是实力派唱将林依轮、吕薇。实力派登场后,演出效果不俗。周杰伦究竟唱《本草纲目》还是《牛仔很忙》?在昨日的节目单上,依旧没有出现周杰伦的节目名称,成为最大悬念。昨日有消息称,周杰伦拍摄《龙战骑士》MV时,因爆破剧情臀部被炸淤青,相信这不会给春晚造成阻碍。而由成龙、容祖儿等明星演唱的《站起来》首次亮相,不过演唱者没有到场,由四位工作人员代替走台。《星光大道》三个冠军的节目也没有在彩排上出现。

  相声《团团圆圆》“笑果”好

  昨日相声《团团圆圆》终于亮相。这个相声是早在3个月前,由大陆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和台湾同行刘增锴、樊光耀一起完成的。这个相声由主持人董卿串场,她作为“考官”要招募一个熊猫饲养员,四位相声演员就各显神通讲述自己的本事。现场观众对这段带有台湾腔的相声颇为接受。

  经过精简后,目前春晚语言类节目只剩下9个。据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张振彬介绍,如果没有什么重大失误,这些节目都不会被毙掉,只会进行微调。

  记者统计了一下,春晚原定时长为4小时零5分钟,目前时长为4小时35分钟,看来,春晚还要对现有的节目进行压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毕福剑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