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收3克拉蝴蝶钻戒 被疑是结婚钻戒

Cindy为蕾蕾设计的3克拉蝴蝶钻戒。

林熙蕾好友珠宝设计师Cindy昨搭机赴东京。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熙蕾(蕾蕾)昨晚究竟是不是和朱孝天在东京举办婚礼派对?受邀友人大多三缄其口,但她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赵心绮(Cindy)昨赴东京,带了1只3克拉蝴蝶钻戒要送蕾蕾,被疑是蕾蕾婚戒;和蕾蕾情同姐妹的女星王渝文,则是1通电话打到日本去,问蕾蕾:“你结婚怎么没有邀请我?敢漏掉我,我会翻脸!”王渝文因此推测,“天蕾”这场神秘饭局应该不是结婚喜宴,可能是与朋友分享爱情的聚会或订婚宴。


  Cindy表示这款戒指是为蕾蕾特别设计,“2年前蕾蕾拿1颗3克拉的水滴形裸钻,请我帮她重做设计,2年来我都找不到灵感,这阵子才有了想法。”Cindy以蝴蝶为主题设计戒指,将3克拉钻石搭配蓝宝石做成蝶身,翅膀线条流畅生动,再铺镶小钻和蓝宝,蝴蝶还可360度旋转,做工相当细致,她说:“蝴蝶造型是因为我觉得蕾蕾太木讷,希望她更开朗活泼一些。”是婚戒吗?她迟疑顿了顿说:“嗯……是迟来的生日礼物啦,去年10月她生日时,正在北京拍戏,我来不及送她。”生日礼物就如此贵重?Cindy回答:“友情无价嘛!”

  王渝文和蕾蕾是多年老友,这两天她看到《苹果日报》报道“天蕾”婚讯,立刻致电去抗议没收到邀请,蕾蕾在电话中表示:“没有啦,只是放大假,找一些朋友吃饭。”只是与会宾客专程到日本吃顿饭,未免也太大费周章,据悉大伙儿接到通知时,都只是被问“17日有没有空?来东京吃饭”;就连餐宴地点也保密,“到东京自然会告诉你”。另一方面,蕾蕾的父母仍在美国,若女儿大婚应不致缺席,但“天蕾”借由这场聚会,与朋友“分享爱情喜悦”,应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渝文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