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3月2日首播 王宝强客串戏份最终全被删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定于3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全国首播,前日,制片人吴毅带着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主演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节目,大爆戏里的男人们第一次有了“感情戏”,还坦言自从《士兵突击》之后,众演员的身价已经平均暴涨10倍以上。

  邋遢男人们有了“感情戏”

  《士兵突击》里几个男主角个个都是阳刚、励志的帅哥,但是到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都要把自己整得“邋里邋遢”、遍体鳞伤,“这个脏,观众可能难以想象,拍完戏光是洗澡就得洗上近两个小时。
那是要营造一种刚从黑汽油桶里爬出来的感觉,全身都是黑乎乎的油状东西,湿了又变干,干了又变湿,特别难受,也特别难洗。”不过段奕宏自信地表示,这种形象更Man,观众会更喜欢。

  《士兵突击》清一色的“纯爷们儿”是这部戏最大卖点,本以为《我的团长我的团》会延续这种风格,但昨天演员们却透露,他们恋爱了!据了解,剧里的这位女性,和几个男主角都有感情纠葛,贯穿始终。这次《我的团长我的团》加入女性角色和感情戏曾遭到“突迷”们的抗议,但女主角刘威葳却并没有太多压力,“我知道,我成了"突迷"们最恨的人。因为《士兵突击》是一部完完全全的男人戏,征服了太多观众。现在突然加入了女人的因素,牵扯到感情,我也就成了"突迷"们攻击的对象,但是我不惧怕口水。而且我和张国强都是黑龙江的,同是东北人自然很有默契,配合起来也很轻松愉快。”

  百万事故赔偿已到位

  《我的团长我的团》注定是一部命途多舛的戏,从剧本筹备到开拍,再到拍摄中的两次重大事故,受伤、死人、停机……拍摄过程几度中断,事故的阴影一直笼罩在剧组每个人心里,挥散不去。“这个片子的片花我看了,看完心里就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拍《团长》拍了172天下来,我觉得很值!每个人都喊累,不仅是身体上,还有精神上,伤亡事故的发生更让剧组每个人心里蒙上阴影。”张译说,“12天里连续发生两场事故,这种事摊在任何一个剧组都会停摆,我真佩服我们的导演和制片人,不仅能顶住还坚持了下来,整个剧组都很感激!死者的在天之灵也能够告慰。”段奕宏也坦言自己在事故发生后曾接近崩溃边缘,但他挺过来了。事故让《团长》剧组里每一个人都懂得了珍惜,也越来越团结。制片人吴毅对此虽不愿意多谈,但他表示后续的赔付已经陆续到位,这件事剧组非常重视,一定会慎重处理。据了解,这笔赔付高达百万元以上。

  “男人们”身价平均翻10倍

  一部《士兵突击》,让王宝强、段奕宏、张译、李晨……这些主演们一夜之间骤火,据《团长》制片人吴毅称:“总投资4000万的《团长》,创下了2008年国内电视剧单片制作成本的最高价格!我们这些演员现在的身价最少的也涨了5倍,最多的涨了十几倍啊!”对此,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在《非常记忆》的现场只能一脸笑意地默认,李晨更是“口没遮拦”地自爆:“现在大家都挺富裕的,全奔小康了。”所有的《士兵突击》主演们,在该片大火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每人都接了五部以上的影视剧,李晨更笑逐颜开地说:“我都记不清我拍了点啥,但是至少有十部影视剧了吧?”

  对于王宝强只是客串了一下《团长》,外界流行的说法是因为“片酬太高”,吴毅昨天在现场矢口否认:“不可否认,宝强现在肯定是国内一线男演员,他片酬到底多少我们还真不知道。”另悉,王宝强原定在《团长》里的戏最终被删了,吴毅解释:“本来最后几集是设计了他的戏份,原计划是在北京补拍,现在也没说完全删除了,《团长》一天没出来和大家见面,就一切都还有可能!”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情简介

  时间回转到1942年,中国大地正深陷于抗日战争的苦难之中,各地军民的反抗斗争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云南由于它特殊的地缘关系成为抗日战争时期的一个重要战场。在一个离中缅边境不远叫作禅达的地方,一群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出身不同身份甚至是不同政见的溃兵和百姓,因为种种命运际遇而相会于此:北平人孟烦了、军医郝兽医、湖南兵不辣、上海军官阿译、东北佬迷龙、豆饼、要麻、蛇屁股、康丫、川妹子小醉……为了在严酷的战争环境下生存下来,别无选择的他们不得不摒弃前仇、恩怨、偏见、狭隘而团结一致组成一支小分队,在现实的困境中他们认识到了民族存亡的大义,于是义无返顾共同投入到打击日本侵略者、保卫家园、捍卫尊严、为抗战胜利不惜付出生命代价的正义斗争中,用血肉之躯书写一曲曲铁血卫国的悲壮战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吴毅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