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郭达春晚小品改40次 台词:人是水货心是行货

  昨日上午,由郭达和蔡明主演的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由于央视春晚彩排时间紧张,主演郭达和蔡明仅接受了媒体简短采访便匆匆离去。

  据悉,今年央视春晚中,郭达与蔡明再次携手,作品《北京欢迎你》顺利过关。对此蔡明表示:“今年这个小品排得很辛苦,因为是奥运题材,事关重大,我们必须迁就很多人,为此改了很多次,压力很大。”

  曾因小品改太多有情绪

  在接受采访时郭达则坦言,自己和蔡明在一起的时间比跟妻子在一起的时间都长,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以前我在西安,我老婆在北京,那时我就和蔡明一起排小品了。
这些年我总和蔡明合作,家里也很理解,因为我妻子也是从事这行的。”

  谈起蔡明,郭达笑言,她最大的缺点就是非常固执,“比如这次春晚的小品,为了剧本我们吵了好几次,有一次我气得连排练都没参加,结果第二天蔡明乐呵呵拿着剧本找到我,还以为她会迁就我,没想到剧本还是按照她的意思。”面对郭达的“投诉”,蔡明的回答仍然很固执:“我固执是因为我是正确的。”

  谈到今年春晚的作品,与往年的避讳不同,当天郭达显得特别健谈,“今年春晚我们是特别自信。如果放在前几年,有记者在春晚开始之前问我小品的情况,我一定会说还没准备好。但今年不同,我们对剧本特别有信心。第二次彩排时,小品被砍掉了两分钟,现在更浓缩了。”不过郭达坦言,今年是压力最大的一次,“以前本子最多改18到20多遍,今年改了40多遍,我和蔡明都难免有一些情绪,压力特别大。”

  此外,央视2009年春晚节目单已于前日曝光,成龙、周杰伦等之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巨星并不会在春晚中出现。

  小品《北京欢迎你》花絮曝光

  表演者:郭达、蔡明

  情节:北京奥运会期间,蔡明十分羡慕志愿者。她遇见了穿着志愿者服的郭达,于是缠着他,要跟他一起帮助来北京的客人。两人遇见了急着找厕所的韩国小伙子,因为听不懂小伙子说啥,折腾了半天才明白过来,直把小伙子急得捂着小腹,满地乱跳。接着两人遇见了迷路的美国小伙子,于是又是一阵瞎闹腾。此时,真正的志愿者上场,原来郭达只是穿了人家晾在外面的志愿者服。(作者:林芳)

  经典台词:

  “人是水货,心是行货。”

  “你可雷死我了。”

  “历史就是从猴变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