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茆再露面衣着平凡 遭媒体追访神情自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8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早前与倪震在兰桂坊激吻的城大四年级学生张茆返港继续学业,于一月中返回城市大学,再度露面的她衣着明显朴实了很多。

  偷吻事件发生一个月有多,倪震亦因此与相恋近二十年的女友周慧敏结为夫妇,躲于海南岛的茆茆发表声明后,亦决心回港面对,继续学业报答家人和友人的期待。

  张茆返港后立即成为新闻人物,连日来都有大批传媒在城市大学等候,茆茆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昨天中午约一点三十分左右,身穿黑色上衣和外套,配衬着灰色短裙、袜裤和长靴,手执一叠笔记步出宿舍,在返回校舍的中途,被等候的记者发现,立即登上的士返回校园,在校园下车时,众传媒上前追访,她也神态自若,有四名保安员赶到栏杆前阻截记者,还大叫:“大家冷静﹗”还问张茆: “用不用去保安室? ”张茆用国语回答: “好的。

  ”四名保安员便护送张茆到保安室,并由保安室通道离去。之后一直不见踪影,这次她可能是返回校舍补考之前缺席之考试科目。

  另外,倪匡、林以诺牧师以及刘以达等嘉宾,前晚出席在湾仔伊馆举行的“生死有命 富贵在天”人生管理对谈讲座。倪匡于活动上,依然不愿提儿子倪震。刘以达透露于去年信教,是由一位前杂志狗仔队引领他的,他指该记者做尽坏事,之前看到对方判若两人,又上他的家传道,他谓:“之后我感觉到有道光在他身边,老婆又听到声,好似有神迹出现。”问到刘以达有否恭喜倪匡做新老爷?他说:“他好开心呀,不过我不知道倪震这件事。”他又笑谓自己只看创世电视,亦没有中年危机,只有老年危机。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