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天明枪挑郭敬明控诉“小偷”当道(图)

  本报讯15日,著名作家陆天明在博客里将矛头对准郭敬明及其“背后的有权有势者”,称一个被判剽窃却拒不认错的“小偷”,不能代表“80后”的优秀青年作家。这篇名为《怎能对这样的人 文 信 号 置 若 罔闻?!》的博文挂出一日后,便引来2万多网友点击。

  在陆天明的博客里,他详尽地阐述了写这篇博文的理由,“一个著名省台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晚会,他们请了方方面面的代表人物,而代表青年作家说话的,是一位被法院判定抄袭而始终不肯认错的人(郭敬明)。
事隔不久,听说这个从不认为抄袭剽窃是什么毛病的年轻人又被一家出版社任命为副总编辑。我愕然了。”

  陆天明认为,“80后”青年作家里并非只有郭敬明一个人的作品卖得好,为什么偏要拉他来当代表,并且被任命为副总编,还被视为青年作家代表?“这完全是没有道德观和底线的一种行为。”这篇名为《怎能对这样的人文信号置若罔闻?!》的博文一出,众多网友立刻分成几派打起嘴仗。

  在陆天明眼里,郭敬明就是一个抄袭剽窃后死不认错的年轻人。“这次写博,重点还不是说他,而是他背后那些手中有权的人,利用郭敬明的名气来挣钱,而且不择手段。他们力捧郭敬明带来的危害,会大到让天下年轻人都认为,谁能挣来大钱谁就是爷,甚至还可以当官,即使做小偷也无所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