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运开幕式歌曲《我和你》原唱浮出水面(图)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应妮)成龙17日晚间宣布签下新人常石磊并当场送他一间录音间,这个曾经是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原唱的上海小伙终于浮出水面。

  最早发现常石磊的伯乐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师陈其钢。据他透露,张艺谋和导演组正是听了常石磊、陈小朵版的《我和你》,才提出将这首歌推荐为主题歌,本来决定就由常石磊二人演唱,直到开幕式前十几天才最终决定换大牌歌手。

  在当晚的签约仪式上,常石磊自弹自唱了《我和你》《我的城》《小河淌水》等歌曲,动情的演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现场还播放了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并参与演唱的《中国年》MV。

  对于常石磊的音乐才能,成龙赞不绝口:“常石磊的房间里就是一张床和一架钢琴,平时足不出户,除了弹琴就是睡觉。我是一个爱才的人,遇到有才的人都会签下来,把他们捧出来。这次签约常石磊之后,希望把他的音乐推广出去。”成龙拍了拍常石磊的肩膀,打趣道:“以前的常石磊好像孤儿没人要,今天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成龙大手笔送出一间录音室:“英雄配宝剑,好的音乐人应该有工作室。”常石磊拿着录音室的巨幅照片和钥匙模型,不敢置信:“是真的吗?”成龙哭笑不得地说:“当着这么多媒体记者的面,我可能送你假的吗?”常石磊激动至落泪,兴奋地表示“自己太幸运了”,成龙则拍肩鼓励他“只有每个人有目的,始终坚持永不放弃,一定会到达那里的;我也是辛苦了20几年才成为今天的成龙的”。

  同时,由成龙、谭晶、常石磊共同录制的贺岁歌曲《中国年》在京举行首发仪式。北京风向乐动数字音乐公司与成龙中国共同在北京与“音乐天才小子”常石磊签约,两家公司将联手把常石磊打造成为“全能型”的国际金牌音乐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石磊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