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港台节目曝光 林依轮替补黄晓明上场

  搜狐娱乐讯 17日的央视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中,除周杰伦的节目仍秘而不宣外,所有的港台节目均参加了此次走台,台湾相声《团团圆圆》也于本次彩排首度曝光。歌舞节目方面,随着五位影视歌手“被毙”,真唱效果已有明显改善,确定退出的黄晓明,则改由林依轮替补上场。

  郎昆掐表:春晚三彩超时30分钟

  昨日的央视春晚三彩,以郎昆为首的导演组进行了掐时间精算,零点倒计时环节、赈灾VCR环节、奥运和神七环节被压缩,周杰伦的演唱环节没有计算在内,一号演播大厅的计时器最终显示超时30分钟。不过,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搜狐娱乐表示,这种情况属正常现象,歌曲联唱人多歌多,语言类节目中的小品拖沓,是造成拖沓的主要原因,而它们,也将是导演组“动刀”的主要对象。

  港台节目曝光:大腕无一到场

  备受关注的港台明星节目,昨日也参加了走台,节目名称和主要内容首次曝光。由成龙、陈奕迅、周杰伦等人组成的港台明星阵容,无一人到场进行彩排,成龙与陈奕迅的歌曲《站起来》由工作人员代为走台,周杰伦的节目则依旧秘而不宣。与此同时,来自台湾与内地演员合作的相声《团团圆圆》也首度与观众见面,博得一片叫好之声。

  林依轮替补:遭遇尴尬追问

  开场歌舞《新年好》,表演者黄晓明和陈好因种种原因无缘春晚,被传“遭毙”的解晓东,却由危险边缘拉回,继续与孙悦搭档献唱。昨日的彩排中,该节目加了一位替补队员——林依轮,令真唱效果提升不少。回到后台,身份尴尬的林依轮,面对各种提问,只能报以一丝苦笑:“我是前一天才被通知来春晚演唱这首歌的,至于我把谁替换掉了我自己还真不知道,不过我会认真唱好这首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周杰伦 | 陈奕迅 | 成龙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