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三彩状况频出 赵本山小品缩减三分半钟

  搜狐娱乐讯 17日,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除周杰伦的节目依旧秘而不宣外,其余所有节目均有亮相。随着五位影视歌手的“被毙”,歌手的真唱问题有所好转,但是新的问题又冒了出来:不少演员频频失误,蔡明也在其中,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另外,二彩时亮相被指时间过长的赵本山小品,此次演出“砍”掉了三分半钟,编剧徐正超独家证实,其中的一个环节已被正式拿掉。

  状况频出:蔡明竟忘拿道具

  令春晚导演组忧心的是,刚刚“毙”掉五位影视歌手,从而让真唱问题有所好转,新的状况又出现了:也许是愈临近除夕,演员的压力愈大,不少节目出现了失误。先是新增歌曲《东方之珠》出现抢拍现象,随后杂技《抖杠》出现惊险一幕——负责抬扛的演员接上面跳跃演员,后退寻找站位,差点坐在地上,观众席上一片惊呼。

  最大的失误出现在春晚老将的蔡明身上,在表演小品《北京欢迎你》时,蔡明突然对搭档的郭达说:“你等我一下”(并非台词),随后匆匆跑入后台,没有关掉的耳麦泄露了“天机”,只听见蔡明在后台焦急地叫道:“我的水呢!我的水呢!”原来,紧张的她,竟将该小品的重要道具“一瓶水”给忘记了,令人暗捏一把冷汗。

  本山小品:砍掉三分半钟更紧凑

  作为春晚最受关注的演员,赵本山并没有因此要求特殊待遇,而是早早就到了现场,化好妆等待上场,并趁候场的时间与小沈阳打磨剧本。有意思的是,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黄宏表演小品《黄豆黄》时,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特意走到台下观看,观摩之意溢于言表。

  15日首次亮相被质疑时间过长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参加三彩时整体时长有所缩减,结尾环节,不再是赵本山重复“不差钱”收尾,而是以老毕的名气取乐,取笑他“连着四年都没上了春晚,不能叫老毕了,以后你叫老上吧。”编剧徐正超对这个修改做了独家解释:“去掉了结尾处的一个小环节,上次是24分半钟,这次是21分钟,改完后更加紧凑好看。”徐正超同时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导演组说要修改的意见,(他们)挺满意的。”

  现场,搜狐娱乐也看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小细节,女徒弟毛毛属首次上春晚,不免有些紧张,忘词和站错位的情况时有发生,作为老师的赵本山,在表演好自己的部分之余,还要用眼光不时的“瞄”徒弟,以便随时进行纠正,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蔡明 | 徐正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