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汤灿献声新春音乐会 实力唱功尽显大家风范

  昨日,以“温暖中国,和谐民生”为主题的新春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内近十几位优秀歌唱家一一登台亮相,其中,“民歌皇后”汤灿作为特邀艺术家隆重献唱,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重量级表演。


  当晚汤灿身着金色华贵礼服登场,首先带来她的经典名曲《祝福祖国》,伴着恢宏的音乐,她清脆高昂的嗓音唱彻整个礼堂,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灯光的照耀下,汤灿雍容高贵的气质尽显无遗,隆重华丽的礼服将优美的身段衬托得更加婀娜多姿,台下的相机闪烁不停,她的大家风范闪耀全场。

  为汤灿配乐的是来自国内顶尖交响乐团,与汤灿的合作产生了珠联璧合的奇妙效果,而汤灿非凡的歌唱实力在雄浑有力的音乐伴奏下,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数千名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一曲结束后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

接着汤灿又演唱了湖南民间最著名的歌曲之一《浏阳河》,湘妹子的她对这首家乡歌曲进行了最深情的演绎,婉转优美的高音再次将观众带入如诗如画般的听觉境界,让人忘乎所以,她的演出堪称完美。

  的确,汤灿实力非凡的唱功不仅在国内受到广泛认可,更已得到了世界性的赞誉,08年她在希腊雅典举办了《光荣与梦想——奥运之旅·2008汤灿演唱会》,大获成功,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她卓越的歌唱才华,将汤灿的艺术生推向又一个高峰。

  除接连献上两首歌曲,汤灿也借此机会向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来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观众则集体以热烈的掌声回应。结束音乐会后,汤灿会继续投入到新年的众多晚会录制和彩排中,喜爱她的观众很快可以在除夕夜再次欣赏到她精彩的演唱了。(ZJ)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