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频繁演出吸金千万 陈慧琳无暇顾老公(图)

陈慧琳与大熊猫合影
陈慧琳与大熊猫合影

  昨日下午,香港明星陈慧琳现身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探望熊猫园内正在露天玩耍的10多只亚成体大熊猫。当天雅安市政府还授予她“雅安大熊猫旅游公益爱心大使”称号。该市旅游局局长李志强表示,不少知名艺人都曾进入这个候选名单,陈慧琳最终凭借良好的公众形象,长期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成为首位爱心大使。兴致大好的陈慧琳还给一只8月8日出生的雌性熊猫起名“发发”。

  亲密接触唱《北极雪》给熊猫听

  当天碧峰峡熊猫基地起了大雾,寒气逼人,可是对于喜欢湿冷气温的大熊猫来讲,这却是一个玩耍的好天气,因此园内10多只亚成体熊猫全跑到户外嬉戏玩闹。
下午4点过,身穿一身白色呢子大衣,足蹬一双时髦无跟高跟鞋的陈慧琳来到熊猫基地,看到大熊猫玩耍,陈慧琳用手捂住嘴发出一声惊呼:“哇,它们太可爱了!”她当场唱了一首《北极雪》给大熊猫听。在大熊猫产房,工作人员抱来一只半岁大熊猫说:“这只是8月8日奥运会开幕时出生的,请陈小姐给它取个名字吧。”陈慧琳认真想了足有5分钟,最后脱口而出,就叫“发发”吧,“因为它是8月8日出生的,而且我希望这个名字能给2009年的中国带来好运,中国经济一定能保持增长,发发达达。”

  频繁走穴岁末吸金千万

  去年10月,陈慧琳升级刘太后,工作量有增无减。岁末更是进入吸金高峰,几乎每隔两天就要赶到一个城市演出,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单是去年12月黄金档期,便在广东一带演出13场,来雅安之前陈慧琳还在沈阳零下18摄氏度的恶劣天气里单衣演出,业内人士曾分析,这段时间内她吸金已达上千万。

  记者问她:“这么辛苦,你担不担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以后别人都喊你工作狂?”陈慧琳笑着说:“这个外号很适合我啊,我就要当新时代的工作狂,工作一停下来我会很难受的,我老公也很支持我。”她还透露,今年她要回归演唱事业,推出新唱片。去年陈慧琳和黎明合作的古装片《江山美人》口碑不错,今年她却想转型,“我想拍一部喜剧电影,改变下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