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山吴樾昨送年货到都江堰 “刘星”被包围

  600袋大米、300桶油、300件棉衣……昨日下午,都江堰灾区人民安置点“滨河新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迎来了成都欢乐谷与央视电影频道携手献上的满满爱心。不过,当他们从“刘星”张一山和功夫明星吴樾手中接过这些“年货”时,脸上更是笑开了花。


  昨日下午,当记者赶到滨河新村安置点时,张一山和吴樾都已经提前抵达了现场。为了一睹明星风采,安置点大门前的一片空地被上千灾区群众围个水泄不通。特别是当一身休闲打扮的张一山出场时,小朋友们是一个劲追着喊:“刘星、刘星,给我签个名吧。”当一辆重型卡车将这些过年物资送来后,张一山和吴樾立即脱掉了羽绒外套,挽起袖子从卡车上将东西一一卸了下来。忙活半天,两人搬得满头大汗,随后还亲自将物品分发到了群众手中。吴樾和张一山表示,这是“5.12”大地震后首次抵达灾区,“我们也是刚下飞机就赶到了这里,刚到的时候根本没想到灾区安置点的工程居然这么浩大,而且群众乐观向上的精神让我们也很惊叹,我们以后会持续不断地参与到这类公益活动中。”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两人希望能借此机会传达对灾区群众的祝福,“这是震后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对灾区人民来说意义非同一般。毕竟大家在心灵上都受到了创伤,所以这次来也希望给他们置办点年货,最大程度地鼓励他们再快一步地重建精神家园。”记者还了解到,今日刘晓庆、孙楠等人将抵达什邡,为灾区人民送去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此外,伊能静还有望与20个家庭一同前往欢乐谷游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