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枪毙5个影视明星歌舞节目 因真唱频繁跑调

之人吃
昨日亮相的央视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张泽群和朱迅(左起)

毛
二人转演员毛毛成赵本山春晚节目女搭档

  本报昨晚最新消息,为了春晚节目精益求精,春晚导演组昨晚紧急开会,继歌手庞龙的节目被枪毙后,春晚导演组又忍痛割爱枪毙了5个影视明星参与的歌舞节目,其主要原因在于影视明星现场真唱频繁跑调。目前春晚保留下了曾参与青歌赛的有实力的歌手参与的歌舞节目。

  央视春晚彩排状况不断 歌手真唱频频破音走调

  1月13日,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彩排。正当观众们准备大饱眼福之时,谁料舞台上状况百出——真唱时歌手们频频走调、破音,演员演出过程中摔倒在舞台上,魔术当场露馅……排练结束后,春晚剧组紧急召开会议……

  春晚之语言类节目:

  春晚导演组不满本山新作 连夜商议修改方案

  春晚“小品王”赵本山15日首次亮相09春晚彩排,但小品《不差钱》的效果平平,存在遗憾。知情人透露,春晚导演组也对作品不太满意,连夜商议修改方案……

  春晚语言类节目笑料全曝光 姜昆将恶搞芙蓉姐姐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春晚最有看头的节目类型。今年春晚的小品和相声除了正常的“笑料”,还多了很多恶搞的桥段,比如姜昆与戴志强恶搞芙蓉姐姐的段子,很有看头…[详细]

  春晚之主持人篇: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变动 李咏“下岗”交棒白岩松

  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时,网上有消息传出,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有大变动,除了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仍旧留守外,已经主持了6年春晚的李咏将光荣“下岗”,将主持棒交给白岩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姜昆 | 李咏 | 赵本山 | 周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