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挑战严寒工作 三九天夏装拍摄杂志

  前天,在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的酒吧街里,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他们便是王珞丹和朱雨辰这对银幕搭档。


  据悉,王珞丹这次是受邀国内某知名杂志来为其拍摄照片,而同王珞丹一起在《奋斗》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朱雨辰也前来助阵,帅男靓女的一同出现不但让现场的气氛轻松异常,也使得旁边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近期是传统日子里的三九天,由于正值冬季里最冷的几天,因此天气非常寒冷。可这都不要紧,最为让人郁闷的是王珞丹这次要配合杂志拍摄一套完全夏装的图片。在零下十度左右的气温下,看着远处公园里已经结满了冰的湖泊,王珞丹要穿着裙子和短袖拍摄。本以为这样艰苦的拍摄条件会让人很难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可是王珞丹却全程笑容满满,在四个多小时的拍摄期间,她先后换了四套衣服,同朱雨辰一起在零下的气温里受冻。


  拍摄之中,很容易便看到路人惊讶的目光,那并非只是因为他们看见了王珞丹,更为重要的还是她“清凉”的服装。不过正是由于她和朱雨辰两人的全力配合,让这次拍摄十分顺利,当摄影师大喊“收工”之后,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鼓掌欢呼,为这次“艰苦而又难忘”的拍摄经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