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汤韩国行有求必应 与粉丝贴面合照玩亲民(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靓佬汤)昨日(1月16日)到韩国宣传电影《刺杀希特勒》,阔别当地8年的他,抵达后获500多名Fans接机。而靓佬汤这次大打亲民牌,签名、握手、拍合照来者不拒,韩Fans又努力以英语与靓佬汤沟通,场面热闹。

  靓佬汤自01年为宣传《香草天空》(Vanilla Sky)访韩后,昨日第4度访韩,他乘坐私人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20分(香港时间1时20分)抵达金浦机场。穿上深色外套白衬衫的他步出闸口时,获现场超过500名Fans热烈欢迎。虽然Fans一拥而上,但靓佬汤未有被吓怕,反而一直挂上招牌灿烂笑容,不停向Fans挥手示好。各Fans也拿着相机和具拍摄功能的手机对准靓佬汤,并一直用英文问他:“How are you?(你好吗)”,更有Fans高举“All I want is your smile”和“Chu(吻)Look at me”的牌子来支持偶像。

  靓佬汤步出机场时,沿路有不少Fans向他索取签名,有Fans要求合照,他即亲热地拥着对方肩膊拍照,有Fans要求与他面贴面玩自拍时,他也来者不拒,令在场Fans更加疯狂。

  最后,靓佬汤花了逾半小时才能成功坐上接载他的车辆离开,期间靓佬汤的保安人员一度用手遮挡追访记者的镜头,阻止他们拍摄。

  要求简单无架子

  据知靓佬汤这次将入住君悦酒店的总统套房,每晚房租高达800万韩元(约45,235港元)。虽贵为国际巨星,但他对饮食方面并无特别要求,只要求酒店在房间提供一部跑步机做运动。有帮他安排行程的工作人员表示,对靓佬汤的简单要求感到非常意外。靓佬汤会在韩国逗留3日2夜,昨晚出席电影公司为他举办的鸡尾酒会后,将在今天出席打手印纪念仪式,然后于明天(18日)在酒店举行记者会,并于明晚出席电影首映礼。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