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努-里维斯出演《星际牛仔》赏金猎人(图)

  搜狐娱乐讯 继去年年底的灾难大片《地球停转之日》之后,大帅哥基努-里维斯又将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一部科幻大片《星际牛仔》(Cowboy Bebop),该片根据日本的动画连续剧改编而来,里维斯将在片中扮演“赏金猎人”史派克-史佩格(Spike Spiegel)。

《星际牛仔》海报
《星际牛仔》海报

  美版《星际牛仔》讲述了在遥远的2071年,人类已经遍布太阳系,当局对于越来越泛滥的犯罪现象无能为力,于是在电视上发布高额悬赏通缉令,由此出现了专门靠缉捕罪犯而获取赏金的“赏金猎人”职业。基努-里维斯扮演的“赏金猎人”史派克将和他的搭档杰-布莱克携手合作,在太空里来回穿梭摆平各种麻烦事,当然,他们的生命自然也受到难以预料的威胁。该片的剧本框架脱胎于10年前的日本动画《星际牛仔》,为了保证影片在风格上的原汁原味,20世纪福克斯还特意邀请了原动画的导演渡边信一郎和编剧信本敬子担当本片的制片人,美国作者彼得-克雷格目前正在为本片的剧本记性重新包装和润色。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1994年曾以动作片《生死时速》爆红一时,之后的代表作《黑客帝国》也是猛烈的动作片,还与阿尔-帕西诺主演过颇有分量的惊悚片《魔鬼代言人》,不过当他出演《湖边小屋》这样的爱情文艺片时,却受到了影评界的冷眼。最近,他借《地球停转之日》重新杀回主流视线。值得一提的是,里维斯近来对日本题材电影比较钟情,除了《星际牛仔》外,他还将在翻拍的《元禄忠臣藏》里出任男主角,扮演一个地道的日本武士,率领刺杀组织于1702年12月14日完成一项复仇行动。

《元禄忠臣藏》由《通缉令》的编剧克里斯-摩根操刀剧本,也将在今年开始拍摄。

  《星际牛仔》与《元禄忠臣藏》的拍摄档期安排尚未最后敲定,不过分身有术的里维斯势必会借这两个角色再红一把。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维斯 | 基努 | 福克斯 |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