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昨在雅安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香港著名艺人陈慧琳首次担任“雅安大熊猫旅游公益爱心形象大使”,昨日,陈慧琳来到雅安,为“和谐之春”文艺晚会献唱并接受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和雅安市旅游局颁发的正式聘书。陈慧琳表示,吸引她到雅安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希望能和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昨日下午,一身白衣、怀抱大熊猫玩偶的陈慧琳出现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终于圆了自己的大熊猫梦。
陈慧琳昨天在雅安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在大熊猫幼儿园的圈舍外,陈慧琳和一只名叫“华龙”的大熊猫进行了亲密接触。陈表示,虽然在香港也曾观看过大熊猫,但这么近距离和大熊猫接触还是第一次,感觉大熊猫比想像中更可爱;而看到基地的大熊猫能和大自然和谐相处,快乐地玩耍,也改变了她认为大熊猫比较懒散的看法。
陈慧琳献唱

  随后,陈慧琳又来到了大熊猫育婴室,见到了2008年8月8日出生的大熊猫“奥运宝宝”。虽然不能抚摸和拥抱“奥运宝宝”,但陈慧琳还是非常开心,并仔细询问“奥运宝宝”的情况。“奥运宝宝”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字。记者问她,如果让你为熊猫命名,你会取什么名字?陈慧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商量一番后,为“奥运宝宝”命名为“发发”。名字源于“8”的粤语发音,也取祝福全国人民在2009年发发发的寓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