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林大会》今晚决赛 明星选手既紧张又彷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总决赛将在今晚(1月17日)拉开战幕。每一个明星都装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有人紧张有人彷徨,在练功房里直到最后一刻还舞步不停……

  陈键锋:练到和舞伴大吵大闹

  香港玉面小生陈键锋通过观众网络投票复活,再次来到《舞林大会》舞台,总在总决赛中陈键锋要跳的华尔兹,对他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压力太大,陈键锋和舞伴的神经都崩得非常紧,以至于两人在排练中产生了矛盾。

  对舞蹈很重视的陈键锋早早就来到排练教室,谈到竞争对手,陈键锋苦笑着回答:“大家都很神秘,有的是在香港排练的,有点在别的地方排练的,即使是在排练教室,大家的时间也不一样,根本见不到。这次竞争的火焰味很浓,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逊,因为非常紧张,我和舞伴还吵过一架,我们都想弄好,有不同的意见,对我来说,跳舞有难度,她想要提高难度,我说不行,有个扭胯的动作,我练了一阵说我不行,我们两个人个性都很直接,所以就吵起来了!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是我的不好,我们就像小两口,偶尔吵架,但大家都是为了比赛好!”谈到对成绩的期许,陈键锋笑着回答:“会争取冠军,但是每个人都很强,拿个三、四名我就很开心了!”

  谈到复赛时泪洒现场,陈键锋表示:“上次的比赛我正在排练,我说我一定要回酒店去看,当时哭是因为对舞伴和对所有工作人员心怀愧疚,连PK的机会都没有了,粉丝也在叫我不要哭了,但是他们越 喊我越想哭!但是后来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笑。

  陈伟霆:师姐郑希怡会让着我吧

  正在紧张拍戏和录歌的陈伟霆的舞是在香港练习的,虽说很有舞蹈天赋,但是三天加起来只练了5个小时,舞步都没有记熟,让人有点担心陈伟霆的舞林之路。第一次跳牛仔,陈伟霆却不怎么担心:“上了台就很开心,那种感觉马上就出来了!我担心的是这次我的舞衣运动衣,没有穿国标舞服装,怕被扣分,但我想有新的元素,这次是个冒险!”

  总决赛是采用抽签决定与谁对决,问到最想和谁抽到一起,陈伟霆当机立断回答:“郑希怡!因为她是我师姐嘛,她说她会让着我的!我说我要是赢了就请你吃饭!”问到最怕抽到谁,陈伟霆则说出一个让所有人都担心的名字:“南贤俊,因为我们的风格蛮像的,国标舞部分都是一半一半的!”

  谈到个别港台艺人在内地参加演出时耍大牌,陈伟霆表示:“我不担心这个,我和工作人员相处的非常好,我06年就来参加过比赛,之 前还小,很多人说是看着我长大的,所以一点都不担心。”

  金巧巧:到现在还读不懂比赛规则

  女星金巧巧穿着自己特地准备火红的舞衣清爽亮相,谈到对成绩单期许,金巧巧表示自己不可能获得冠军,并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评委的评分标准,言语之中似乎对比赛充满了质疑:“我不可能得冠军的,实力强大的选手太多了,比如谁最棒,要看老师怎么评,有些选手国标元素也不是很多,但是分数也挺高的!我不知道老师评分的标准!我能进来就很高兴了,得第一和第十一没有什么区别,重要的是我开始喜欢上舞蹈了。”谈到比赛的收获,金巧巧半开玩笑地表示:“以前一直觉得腰部有些赘肉,几场比赛下来发现我的腰变细了。越比到最后越发现自己欠缺的多,像这次我跳恰恰,刚记的步伐,我就期待不要跳错舞步。”

  《舞林大会》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金巧巧,也获得了广告商的垂青,现在已经连续拍了两个广告:“一个是化妆品,一个是鞋子,参加《舞林大会》让我的运气变好了,希望通过比赛我能再多接两个广告!”

  印小天:俺不比南贤俊差

  金巧巧和本场比赛的对手之一印小天是沈阳老乡,老乡见老乡,惺惺相惜,还互相夸赞对方的舞技:“印小天跳的是民族舞,这次他还有空翻呢,巨棒!”而印小天则表示金巧巧还在艺校时就看过她跳舞,印象深刻。印小天和南贤俊都是比赛夺冠热门选手,但是在亚洲舞王面前,印小天丝毫不畏惧:“能和南贤俊相提并论我感到莫大的荣幸,他是韩国的亚洲舞王,我公道的说一句:比街舞我不行,比中国舞他不行,所以比国标舞很公平,我很喜欢他的舞蹈,但是他吃亏在他一直跳的是Hip-Hop,没有神秘变化,所以显得稍微有些弱!”

  李绮红:老公在场照样与舞伴接吻

  从加拿大专程赶赴上海参赛的李绮红很重视比赛,很早就来排练:“我在上海练了两天的基本步,老师才过来,我以为我会多练,但其实大家都差不多。但这次是我练得最多最用力的,受伤也最多,腿伤了好几次!”李绮红的努力没有白费,她的舞蹈水平进步很快,评委赞扬她的舞蹈很流畅。她还用独特的李氏风格点评其他对手:“印小天像德国,阿朵像法国,陈宝辕像意大利,两个韩国的选手像巴西。”并且对抽签决定对手的方式表示赞同。

  现场,李绮红的老公和儿子也从加拿大赶过来为她加油,虽然有老公在场,李绮红仍大胆地和舞伴接吻,可爱的混血儿子也得到所有人的喜欢。不论是从舞蹈本身,还是舞蹈之外的宣传包装,李绮红都准备充分,她的成绩到底如何呢?她能否继续以“黑马”的架势挺进舞林三甲呢?

  南贤俊:《舞林大会》让我长大

  众所周知,韩国舞王南贤俊的Poping跳得出神入化,在韩国他有自己的舞蹈学校,但是说到跳国标舞,这位舞王就有点逊色了。本来南贤俊准备放弃跳他擅长的Hip-Hop,多加国标舞元素以求获胜,但一直很欣赏他的评委,也是舞林的艺术总监方俊却大为反对,希望他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原有的舞蹈水准。因此,南贤俊当天的比赛仍然是像之前的表现那样,以Hip-Hop为主,这也让所有喜欢他的人为他捏了一把汗。

  不过,南贤俊自己却不担心:“既然来参赛,夺冠是最好的,但是来参加的都很厉害,说到对手,陈伟霆和我差不多,都是国标加现代舞。我之前练Hip-Hop对我跳国标舞其实没什么帮助,很多东西都是完全不同的。有韩国的朋友通过网络看到我比赛,祝贺我,他们说我以前跳舞像小孩,现在变酷冷,长大了,很绅士!”同时南贤俊还表示,如果让他评分,他会给阿朵加分:“因为她的面部表情很好,所有的肢体都在跳舞!”

  12位明星的舞林之路,请关注今晚19:30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总决赛!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