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林大会》总决赛今晚播出 两两PK像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全国版《舞林大会》总决赛将在今晚拉开战幕。这场为期3个月,60余位明星参战、一流表演嘉宾助阵、国际评委点评,《舞林大会》已经成为全国舞蹈综艺节目的最优品牌。在今晚播出的总决赛上,将有12位明星逐鹿赛场,通过抽签决定对手。童蕾、印小天、阿朵、金巧巧、谭耀文、陈键锋、郑希怡、陈伟霆、陈宝辕、李绮红、南贤俊、Sori这12位“舞林高手”谁将问鼎舞林冠军成为最强的“舞林盟主”? 敬请关注东方卫视1月17日晚(周六)19:30《舞林大会》。

  最残酷赛制:两两PK像世界杯抽签

  本次总决赛,12位选手将采用抽签制决定对手。12人分为两组,按参赛序号大小为顺序,由序号小的抽取序号大的。由评委决定晋级人选,产生全国六强,再分别进行1分30秒的国标舞展示,最终由评委决出冠亚季军。现场的分组情况是,童蕾、南贤俊、阿朵、金巧巧、陈键锋、陈伟霆为一组,他们将与由郑希怡、李绮红、Sori、印小天、陈宝辕、谭耀文所在的第二组选手对抗,上下两组分别有极强的舞蹈高手,注定是场激烈的战役。

  对于抽签制度,明星纷纷表示赞同,“世界杯还抽签分组呢,巴西和意大利也是靠点球分胜负,我们有信心!”因为是抽签制,所以《舞林大会》的比赛更加充满玄机。有不少观众和媒体纷纷表示,像阿朵、南贤俊、陈伟霆这样的舞林高手如果抽到了印小天、郑希怡、陈宝辕这样的对手,那将会是怎样的场面呢?

  最悬念:南贤俊、Sori能否异国获胜?

  南贤俊和Sori这两位来自韩国的舞林高手,为《舞林大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氛,南贤俊的Poping让观众为之惊叹,粉丝数量也大增,让评委方俊大为欣赏,他更在公开场合表演南贤俊:“现在连我妈妈都知道你了!”但南贤俊夺冠可能性微乎其微,虽然Poping部分跳得堪称完美,但是南贤俊的国标舞部分一直表现平平,为了增加夺冠砝码,南贤俊这次准备舍弃最擅长的Hip-Hop部分,融入大量的国标舞元素,但这一举动遭到了方俊的反对:“南贤俊最大特色就是他的Poping,即使现在跳国标,也不会突飞猛进,不如就跳他最擅长的部分,南贤俊的Poping将冲击国标舞。”

  南贤俊决定听取了方俊的意见,继续坚持他的Poping,嘻哈到底。也正是因为这样,南贤俊想要在《舞林大会》上获胜夺冠,就得征服现场7个严厉的国标舞评委,还真有点悬!

  南贤俊的师妹Sori在《舞林大会》上一鸣惊人,她以超高的舞蹈技巧点燃了现场气氛,还未正式出道Sori就已经先赢得了粉丝,她究竟能否保存实力一战到底?让人期待。

  最热门:印小天、阿朵、陈宝辕命运如何?

  印小天、阿朵、陈宝辕这三个名字是所有参赛明星的强敌,三人都是学舞蹈出身,从综合素质来看,三人如果正常发挥,谁都有夺冠可能性。不过总教头方俊表示,在国标舞比赛上,女生比男生少了先天优势,因为国标舞要靠男生带着女生来跳,女选手参赛的话要发挥的非常出色才有可能战胜男选手。即便阿朵曾经以全场最高分晋级,要想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上拔得头筹也颇具难度。陈宝辕在香港有自己的舞蹈培训班,也曾经是专业舞蹈演员,具有极强的爆发力;印小天和陈宝辕风格接近,但评委方俊表示印小天先天的肌肉素质非常好,舞蹈有张力,两人对抗,难分秋色。

  虽然这三人是夺冠热门,但是像郑希怡、陈伟霆、童蕾、金巧巧等选手,经过多场比赛的历练,舞技也愈发纯属,不排除在这里面产生黑马。抽签制也决定除了技术,还有运气,因此结果不到最后一刻,难以见端倪。

  最噱头:《梅兰芳》对抗《非诚勿扰》

  《舞林大会》总决赛新意不断,这次更将近期热门大片《梅兰芳》和《非诚勿扰》跳上了舞台。印小天将身着黎明在《梅兰芳》里的白色行头,以一个精彩的鹞子翻身出场,他的舞伴则以梅兰芳的红颜知己孟晓冬扮相出场,两人将在台上深情演绎一段旷世恋情。

  “好男人”谭耀文为自己带了4个舞伴,将风光地演绎舞蹈版《非诚勿扰》,跳到最后4个女伴每个人丢给谭耀文一支玫瑰,但都离开了他,颇有戏剧效果。究竟没有舞蹈基础,勤学苦练的谭耀文能否凭借精彩的编排加大片噱头取得优异成绩呢?

  《梅兰芳》PK《非诚勿扰》,这不是大片的角力,是“舞林的争霸”,节目组为此准备了精心的准备,包括灯光舞美、绝妙宏大的舞蹈编排,这个噱头必定会最夺人眼球!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