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波不俗演技成收视率保障 《黑三角》创新高

2009年01月16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黑三角》剧照
黄海波《黑三角》剧照

  近日记者获悉,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旗下当红实力派演员黄海波主演的大型反特电视剧《黑三角》在上海播毕,收视率高达10.6个点后。延续迅猛势头,大破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16年来的最高收视率,创造了又一个收视神话。

  1978年,一曲“边疆的泉水清又清,边疆的歌儿暖人心”让无数观众记住了反特电影《黑三角》,片中的侦查科长“石岩”形象深入人心。电视剧版《黑三角》中黄海波扮演的“石岩”不但冷静,机智,更集合睿智与果敢于一身,周旋于敌人与特务中尽显英雄气概。

出演本剧的还包括秦岚,骆达华,王睿,高斯与奚美娟等国内名角。联袂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精彩反特大戏。本剧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情感纠葛更胜电影版。取得高收视率与黄海波以及众演员的精出色表演不无关系。

  黄海波得知此消息后欣喜万分,本人表示:非常感谢观众对《黑三角》的喜爱,此次扮演“石岩”,曾数次观看电影版,寻求一种与众不同的表演方式,将“石岩”硬中带细的个性呈现在荧屏上。最难的一点是角色的内心情感如何表达。剧集的高收视率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与鼓励。

  媒体曾用“独具匠心的个性表演与高端的演员素养”来形容黄海波,其拍摄的作品均取得良好收视率,极具观众缘。《新上海滩》中性格憨直,有情有义的“丁力”。《笑着活下去》中率性的“杨文榜”,《追》中性格多面的“蒋冬至”等,所扮演的角色个人风格明显,深得同行认可与观众追捧。

  黄海波近日正处于新戏剧本的挑选阶段,年后将会有以往作品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