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初一登央视 韩庚张峻宁爆拍摄趣事

韩庚张峻宁密谋中
韩庚张峻宁密谋中

  2008年年底,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假日剧场系列之《青春舞台》将作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从大年初一起登陆CCTV-2。据悉,该剧男主角由SJ-M组合中的韩庚以及备受青睐的新一代亚洲面孔张峻宁出演。女主角方面则同样由香港、内地的当红艺人容祖儿、郑希怡、黄奕出演。如此俊男靓女的群星云集,也是该剧在开机、拍摄、杀青的进展中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的原因之一。韩庚和张峻宁透露,在拍摄、候场的间隙,演员们都会私下开开玩笑,而他们俩还“捉弄”过导演来锻炼。

二人一番猜拳“较量”后,由张峻宁代表二人将假面包“慰劳”给导演,导演很相信地将假面包吃了。

  韩庚在剧中饰演一个热爱跳舞的大男孩,在经历了与父辈的矛盾、重重的自我挑战、不懈的努力后,成长为新一代舞蹈巨星。与他相反,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丁笑是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最开始是夏磊(韩庚饰)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与夏磊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故剧中有韩庚与张峻宁大量切磋舞技的真实场景。

  因该剧将在春节期间播出,在不久前,主办方把关机仪式的地点选在了韩庚妈妈的饺子馆,张峻宁、黄奕、关智斌等人出席。于是关机仪式变为众星包饺子PK大赛,其热闹场景俨然过年一般,别有新意。而韩庚则尽地主之谊在一旁协助张峻宁黄奕等人。相信在如此充满青春、自由的氛围中,《青春舞台》更会呈现不同以往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张峻宁 | 黄奕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