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殷素素情定张翠山 王媛可被粉丝采访

王媛可被粉丝采访

  “只见不远处一少年策马狂奔,突使一招武当‘梯云纵’,拦住一队人马的去路……”1月13日下午,在龙游“浙西大竹海”的9棵百年红豆杉下,随着一场截镖戏的开拍。在这段戏中,殷素素将情定张翠山。在接下来的30多天时间里,全剧40集中的8-10集戏份,将在龙游的龙游石窟、民居苑、浙西大竹海、灵山江边等地完成拍摄。当天在“浙西大竹海”拍摄的张翠山截镖的戏,是《倚天屠龙记》全剧的开始阶段,这段戏里,殷素素将情定张翠山。

戏一开场,张翠山经过山路,眼见无数难民拖儿带女,缓缓前行,苦不堪言。于是,拦住了都大锦镖局的一队人马,要求拿钱出来救济灾民,发生了一场劫富济贫的战斗,而这一切让一旁的殷素素倾慕不已。由于剧组现场调整,决定先拍文戏。这使得包括殷素素的扮演者王媛可在内的一些拍武戏的演员,只能在一旁等候。这时一个小粉丝兴冲冲地拿着一本本子,跑来向她要签名,她爽快答应。要到签名后,粉丝并没有马上离去,而是跟王媛可一句句聊上了,并邀请她去家里吃饭。后来,她还学着记者的模样采访了王媛可,问她总共拍过几部戏。面对一位这么可爱的小粉丝,王媛可当然也很配合,认真地回答了提问。与此同时,剧组也惊动了附近其他村庄的村民,许多村民都跑到现场围观,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