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马尾辫清爽亮相 捧场新春电影音乐会

霍思燕清爽大方
霍思燕清爽大方

霍思燕清爽马尾辫
霍思燕清爽马尾辫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电影频道举办的“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本月13号在京举行。活动当日,成龙黎明赵薇(空间)、舒淇等影视演员相继亮相,还有老一辈艺术家于洋、葛存壮、王晓棠、王铁成等也共襄盛举。华谊女星霍思燕也在当晚盛装亮相该活动,与新、老电影人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感谢广大电影观众对于中国电影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曾主演过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最后的格格》的华谊女星霍思燕,在电视荧屏上已被大家熟知和喜爱。

在电影方面,霍思燕即《我要成名》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后,在08年又出演了一部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指导的电影《远雷》。在影片中,霍思燕饰演一名洗头妹“甘秀”。为了能更加准确地诠释片中角色,霍思燕在拍摄前半个月就进入剧组体验生活,住学生宿舍、进洗头房、苦学重庆话等全部做足,这让人们对这部戏更增添了不小地期待。据悉,《远雷》将于今年上映外,制片方已为该片出征国际各大电影节的准备。制作方还透露,霍思燕在片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也很有实力凭借该片冲击柏林影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