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身份》《纸醉》开年同播川滇两大卫视

  09年的第一个月对于罗海琼来说,可谓是银幕、荧屏、片场全面开花,《身份的证明》《纸醉金迷》开年同时热播四川云南两大卫视。对于即将来临的牛年,罗海琼更是充满了自信。

  【银幕】跨年搞笑的《非诚勿扰》

  罗海琼虽然是二度出演冯小刚贺岁电影,但是《非诚勿扰》中首次搭档“冯男郎”葛优,民族风际遇冯氏幽默,于是成就了片中最异域色彩的冷幽默。

《纸醉金迷》中罗海琼造型
《纸醉金迷》中罗海琼造型

  【荧屏】妖艳的《纸醉金迷》

  在上海首播收视即成冠军的《纸醉金迷》,近日又梅开二度登陆云南昆明电视台综合频道《壹剧场》,作为开年大戏。罗海琼饰演的袁三小姐,妖野冷艳的造型和爆发力极强的表演,都让看过此片的观众记忆深刻。

《身份的证明》中造型
《身份的证明》中造型

  谍战《身份的证明》

  而作为四川电视台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未播就被冠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而在播出之际,又令观者赞为可比电影《无间道》。罗海琼与张涵予更是在《集结号》后,梅开二度再次搭档出演夫妻,相比电影短暂的结识,《身份》则让两人有了更多飚戏的机会,而老年段的戏份,越发彰显了罗海琼不俗的演技实力。

  【片场】《烽火影人》

  就在两个卫视同时热播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的同时,笔者了解到,罗海琼却依旧在继续着自己忙碌而又开心的拍戏工作。

《烽火影人》,华谊兄弟首度联合央视推出的献礼国家60周年大庆的巨制,反映老一辈延安电影人及延安电影团的传奇故事。罗海琼出演片中灵魂人物的编剧一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