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尤勇变身“武林泰斗” 不畏艰辛《虎山行》(图)

尤勇“对战”寇世勋
尤勇“对战”寇世勋

尤勇饰姜铁山
尤勇饰姜铁山

  日前,精武大戏《虎山行》正在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尤勇、寇世勋等银屏大腕,播出之后收视火热,许多观众对该剧精良的制作、精彩的武打以及细腻感人的情感戏称赞有嘉,打出了非常满意的高分。

  剧中,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尤勇饰演武林高手“姜铁山”,与寇世勋饰演的南派高手“容沧海”有着精彩的武术对决,两人不打不相识,从冤家打成了亲家,最后为了共同的敌人并肩作战。对于剧中精彩的打戏,尤勇表示,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投入地去拍打戏了,所以在很多场打戏中,“我都是要求自己尽力去做,同时把自己扮演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通过打的过程传递给观众”。

  这样的戏是好看,但是演员却受苦了。提起拍摄时的辛苦,尤勇表示,第一天拍摄的时候和寇世勋打了一天,收工回去的时候,发现胳膊都青了。“我们都不是专业的武打演员,在打的时候动作控制不是很好,有时候又要保持一种动作的力度,所以一天打下来,就被打惨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勇 | 寇世勋 | 姜铁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