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台皇后周伟童推09时尚大片 游走埃及洋溢欢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伊始,“T台皇后”周伟童携手台湾著名摄影师兼服装造型师Peter Lau游走古埃及,追逐热情沙漠,拍摄了这组题为“向快乐出发”的微笑写真。

  通过这组写真集,我们可以感受到,在文明古国埃及的广袤沙漠中,名模周伟童穿着象征永恒、魅力、宁静的蓝色埃及薄纱裙,游走在沙地上,与埃及小孩共同呼吸和平的空气,与白色的小毛驴轻声低语,与当地的村民喜笑颜开。

  真诚、友善、朴实、纯净,一切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词语都能在这些美丽的图画中找到。不同的国度,相同的爽朗笑容,人类的和平共处,才会换来如此打动人心的美景美图。著名摄影师Peter Lau正是用最自然、最生动的画面去构图,扑捉到了周伟童在那一刻,那一瞬间亲吻大自然的动人音符。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