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今晚上演 孙红雷与姚晨搭戏受尽折磨

  描写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迂回,为解放战争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谍战剧《潜伏》,今天起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每晚2集播出。剧中,孙红雷和姚晨假扮夫妻,对于这次的合作,两人都表示“受尽折磨”。

  故事讲述1945年日本投降后,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国民党最高情报机构军统局中,一方面声东击西隐藏身份,一方面暗度陈仓传递情报,同时还要周旋于真情人与假妻子的情感纠葛中,最后斩获重要情报,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潜伏》中,孙红雷扮演谍报人员余则成,姚晨是女游击队长翠平,为完成任务,两人假扮夫妻。说起对姚晨的感受,孙红雷觉得挺受折磨的,“姚晨是个特别单纯的人,她从小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特别强,什么守妇道啦,夹着尾巴做人啦。而她的天性又很平和,很难让她激动、暴躁,也就是说,要想调动她的情感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我用了无数的方法都以失败告终,她这样时会让我很沮丧,甚至绝望。但有时候她又会让我非常兴奋、激动,就因为我看到她演好了一场戏。我拍了这么多年的影视剧,很奇怪为什么她会让我这样,将我折磨得这么厉害。可能就因为她的干净吧,她那双大眼睛让我非常信任。总之,我跟姚晨的合作特别痛苦,但是我无怨无悔。”

  同样,说到和孙红雷对戏,姚晨也觉得很困难,“翠平是一个较强势的女性,恰恰孙红雷演的余则成是一个内敛、沉稳的人,整部戏翠平一直处于明显的强势。但我和孙红雷相比,阅历上差了一大截,却要在气势上凌驾于他,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