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建泽携手韩雪 《新西游记》绎“人鬼情未了”

何建泽帅气十足(资料图片)

何建泽(资料图片)

  《新西游记》目前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由于该剧组要强赶时间,争取在09年暑假档期和全国观众见面。所以,剧组成员可能要在拍摄现场度过难忘的新春佳节了。而著名青年演员韩雪、何建泽也接到剧组安排,即日进驻剧组,参与某单元拍摄。

  据悉,《新西游记》剧组目前已经网罗了陈冲、陈司翰、刘孜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而新锐实力派演员韩雪与何建泽的加盟,更是让该剧剧组如虎添翼,增进“80后”收视看点。更有看点的是,“白骨精”(韩雪饰演)在剧中遇见自己的心上人“闻天音”(何建泽饰演)时,灵魂出窍,爱不能罢,彻底的掉了爱情的漩涡。

二者上演了一幕惊天动地的“人鬼情未了”。

  “闻天音”的扮演者何建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游记》是我儿时的最爱,这次有幸参与到《西游记》的拍摄中,对我来说,算是完成了儿时的一个梦想吧。希望我这次的全情投入,能得到观众的喜欢。”看得出,何建泽是一位很上心的优秀演员。努力是成功的必需条件。有了这番努力,相信,何建泽一定会拥有自己的辉煌成绩。

  另据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何建泽,如今已经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聊斋》、《华丽冒险》以及电影《墨攻》中与众多大牌影视明星携手合作。而由他主演的年代电视剧《船娘文慧》、以及情景剧《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亲戚》日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何建泽也因此人气急升。集聚人气的何建泽在2009年已经受到众多制片人、导演的相邀,相信,用实力说话的何建泽2009年定能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建泽 |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