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首轮公演临近尾声 笑泪寻爱勇夺票房

《将爱》首轮公演临近尾声
《将爱》首轮公演临近尾声

李亚鹏李厚霖与《将爱》人员合影
李亚鹏李厚霖与《将爱》人员合影

  《将爱情进行到底》话剧首轮公演即将于明晚(17日)结束,从前14场所呈现出的高上座率场面来看,双赢而归并非信口开河。

  赢了口碑,这源于在整个小剧场话剧群起恶搞风潮的时候,《将爱》却以一种温情而怀旧又不乏浪漫的表达独树一帜;

  票房走高,如今各种剧社所谓的舞台表演过分依赖于恶搞、无厘头台词以及形式主义的影响,外表上热闹的情景以及片刻的欢笑,并没有将话剧舞台上本应有的情感交流传递而带入人心,人们笑了,但并未笑而后思,白笑,就是傻笑。

  然而,《将爱》一剧并未有着太过生硬的恶搞姿态,这点从其本身剧本开始的创作就受到了限制,因此,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温暖的,忧伤的情感表达,伴随着已经深入人心的电视剧原创音乐,人心自然而然会被带入其中,甚至浮想联翩,关乎自己,关乎情感。当然,作品略带青涩的表演和表达,并没有令该剧大打折扣,相反,正是这样的稚嫩姿态为这部寻爱思爱的话剧罩上了一层模糊的,却鲜活的情感表述。也正是这样,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剧场,去感受,去体会,并且学着思考。

  关于这样一场话剧,说完美演绎了什么,这是假话,因为笔者自己认为,正是因为话剧中时而存疑的瑕疵,才让我对它有着某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喜欢,也因此,这样的话剧不必非要完美,因为,话剧本身就在思考情感,谈论爱情,本身就在寻找一个答案,这样的过程,本身会遇到很多问题,而舞台之上时而留存的缺失,可以认为是另一个层面的语境表达,源于自然,而赋予舞台。这也无意地为其带来了话剧应有的艺术性展现。

  有人笑了:在灯火绚烂的时刻,在舞台之中人们叫嚣挥霍感情的时候,他们笑了……

  有人哭了,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雨中,音乐渐起,曾经寻爱的男女,奔走而行……

  然而这一次的奔走,又意味着什么呢?当情景渗入情感之后,那份藏于每个人心中的旧爱,瞬时会喷涌而出,此刻,的感受,正如《等你爱我》起始时的宏亮高亢甚至略带期望的情感。

  《将爱》首演即将结束,对于很多人而言,还存在疑惑或者根本不知其何味的状态,没关系,因为或许你应经寻找到了真爱,无需思考,亦或者你无力再去面对旧日情感中的点点滴滴,生活如此,将爱继续。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