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寻找刘三姐》热拍 车永莉“勇夺”挚爱苏有朋

《寻找刘三姐》剧照曝光
《寻找刘三姐》牛永莉与苏有朋亲密合影

  正在拍摄中的“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已紧紧抓住影迷的眼球。剧组近日移师田头苗寨继续拍摄,该片主演苏有朋、车永莉、黄圣依等翻山越岭,尽情领略迷人的广西民族风情。

  在这部电影里,车永莉扮演导游阿梅,也是黄圣依的好友。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车永莉错失了和苏有朋单独相处的机会,而后不失时机地要从黄圣依手中夺回苏有朋。

  作为一部现代歌舞爱情剧,《寻找刘三姐》歌舞元素自是不可或缺。

近日拍摄的一组场景便是阿梅带韦文德(苏有朋饰)去寻找刘甜甜(黄圣依饰),在这途中屡经对山歌环节。而土生土长的阿梅便教起ABC音乐家韦文德唱山歌。这样的经历让车永莉大呼过瘾,“可别忘了,苏有朋是专业歌手啊!”开拍前一直担心自己这个“业余”歌手的表现,没想到竟被苏有朋大加称赞,这让车永莉十分开心。苏有朋还邀约车永莉有机会两人可以一起合作唱歌。

  因为时间关系,《寻找刘三姐》剧组将一起度过牛年春节,无法与家人团聚,车永莉却并不觉得孤单,“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充满快乐,也有互相帮助的温暖。我们会一起吃团圆饭,过团圆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车永莉 | 黄圣依 | 刘三姐 | 韦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