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贺岁片《仙境之桥》《声梦奇缘》童星表现亮眼

乔什与索菲娅的表现可图可点
乔什与索菲娅的表现可图可点

弗莱迪挑大梁演音乐神童
弗莱迪挑大梁演音乐神童

  《哈利-波特6》今年会在国内上映,随着“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赫敏”艾玛·沃特森变得越来越成熟,不少影迷开始寻找能顶替其地位的可爱童星———他们不单要有可爱的外表,还得有恰如其分的演技。今年贺岁档,《仙境之桥》和《声梦奇缘》两部合家欢影片进入国内银幕,三位口碑甚好的童星走进了“后哈利·波特时代”。

  《仙境之桥》勾起童年回忆

  《仙境之桥》是美国作家凯瑟琳·帕特森于1978年出版的小说,这本书是她为11岁的儿子大卫所写的。从这本小说诞生之日开始至今,美国许多小孩都把小主角杰西和莱斯莉当成自己的好朋友。

  乔什·哈切森的忧郁 

   他的表现

  乔什有着小孩难得的忧郁眼神,更值得赞赏的是,这份忧郁中又带有童真和坚定。《仙境之桥》里,11岁的男孩杰西出生在一个贫穷家庭里,被债务逼得要崩溃的父亲无暇顾及杰西的情感,于是杰西变成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孩。在学校中,杰西成了学校小霸王们欺负的对象。如此的角色定位,让乔什的忧郁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对角色的把握上,导演克舒波认为乔什做得很好。

  他的星路

  乔什1992年出生于美国的一个小城,4岁开始就对表演感兴趣,10岁得到了他的第一个角色,2004年他有幸获得与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机会,这就是曾获三项奥斯卡提名并引进内地的影片《极地特快》,从此乔什星途无限,与蒂姆·罗宾斯合演了《勇敢者游戏2》以及与《木乃伊》系列男主角布兰登·弗莱瑟搭档出演了3D影片《地心历险记》等多部卖座影片。

  索菲娅-罗伯的灵气

  她的特质

  不少影迷看到索菲娅在《仙境之桥》里的剧照就对她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她的五官和身材都不属于精致型女孩,孩子气中带着点娇媚,灵气十足。在儿童电影、家庭片里,这种女孩是最合适的———她拥有足够的亲切感,动静皆宜,收放自如。

  索菲娅把不算惊艳却非常有天赋的“小人精”莱斯莉诠释得非常到位,片中人们几乎都将她看作是一个天使,一个引导众人敞开心扉、热爱生活的天使,当莱斯利不慎落水身之时,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

  她的星路

  2005年索菲娅不但和巨星强尼·戴普合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还被华裔导演王颖挑中,担任《都是戴茜惹的祸》的主角,这两部影片让索菲娅·罗伯广受关注。接下来她还将在《多疑的托马斯》、《有梦就去闯》、《梦游》以及《心灵传输者》四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声梦奇缘》述说神童故事

  该片讲述了11岁的音乐天才奥古斯特经历种种波折。除了小童星弗莱迪·海默之外,笑星罗宾·威廉斯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凯丽·拉塞尔甘当绿叶,也是该片的卖点之一。

  弗莱迪-海默的演技

  他的表现

  单纯看外表,弗莱迪·海默可能不算特别出众的童星,他能够成功脱颖而出完全是因为他自身的演技天分和努力。为了演好《声梦奇缘》中的天才音乐少年,他特意去上了6个月的吉他课程班,还纠正了口音问题。经过几部大片的考验,弗莱迪的表演深受业界和传媒的赞赏。

  他的星路

  来自伦敦的海默的父亲是一位演员,两人在电视剧中扮演过父子。2004年,他和强尼·戴普合作了《寻找梦幻岛》。他的表演让戴普“惊为天人”,所以在拍《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时,戴普力荐海默扮演片中的小主角查理。他主演的《亚瑟和迷你王国》也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什 | 杰西 | 索菲娅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