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拍戏誓求逼真张檬“主动”挨打 惨被揍飞(图)

张檬“蛛儿”定妆照
张檬“蛛儿”定妆照

张檬“蛛儿”定妆照
张檬“蛛儿”定妆照

  年仅20岁的人气女星张檬,以其姣好的形象和专业的演技,横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和新版《倚天屠龙记》两部大戏,分别饰演“香菱”和“蛛儿”两个主角。

  在《倚天》剧中拍摄一场“金花婆婆一棒将蛛儿打飞”的戏份时,最开始,道具师傅准备的是一根假棍子,当金花婆婆向蛛儿张檬的肚子上狠狠打去时,后面的工作人员立即将挂着威亚的张檬使劲拽走,以期制造出“一棒打飞”的景象。然而假棍子拍摄出来的效果始终不太令人满意,于是,张檬主动向道具师傅请缨:“来根真棍子吧!”真正拍摄时,为了达到“狠”的效果,棒子实实在在的打在了张檬的肚子上,随即她便被工作人员拽飞了出去……这样反复的拍摄了几次之后,导演终于说了声“OK!”这时,张檬才捂着肚子蹲到了地上,满头是汗。

原来,虽然张檬事先垫上了棉垫,但是薄薄的垫子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棍子打在肚子上还是很疼。坚强的张檬一直咬牙坚持,直至这场戏拍完。大家纷纷过来关心张檬,并连连称赞她十分坚强、能吃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