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座驾》评选揭晓 刘烨获年度明星大奖(图)

  昨晚(1月15日),“2008年时尚汽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各项大奖尘埃落定。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重量级明星嘉宾依次出现,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获得压轴大奖——“2008年度座驾明星奖”的刘烨,聚焦了现场所有的镜头闪光。

  本次评选活动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国内第一本高档汽车生活杂志——时尚《座驾》承办,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的四本刊物《时尚先生》、《时尚COSMOPOLITAN》、《时尚旅游》、《男人装》鼎立支持。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之一,《时尚》受到时尚人群的认可和推崇,“2008年时尚汽车评选颁奖典礼”也获得热心读者的支持。


  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获得“2008年度座驾明星奖”的刘烨。刘烨帅气的出场,将整个典礼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近年来,刘烨的发展稳步攀升,08年先后有《保持通话》、《硬汉》两部电影作品上映,都获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电视剧方面,《我们生活的年代》、《一个女人的史诗》相继上星播出,收视率稳居排行榜前列,此外,刘烨08年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和《铁人》,也即将在09年与观众见面。除了影视作品外,刘烨还经常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他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形象,硬朗帅气的时尚气质,恰与《时尚座驾》传达出来的理念不谋而合,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