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萧蔷成立工作室避税被识破 遭限制出境(图)

外传萧蔷成立个人工作室避税
外传萧蔷成立个人工作室避税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台湾艺人萧蔷听从会计师建议,成立个人工作室避税,但仍被税务机关识破,要求补缴欠款,而且还被限制出境。1月14日,萧蔷在听闻此消息后表示:“我圣诞节才回到台湾,不知道有这事!”

  台湾艺人收入丰富,税务都交由专业的会计师处理,但也理财失误的时候。有消息人士表示,艺人是高收入族群,如果跟一般人一样,缴交个人所得税,每年都会严重“失血”数百万元台币。

  萧蔷听从会计师的规划,成立个人工作室,将其工作收入列入执行业务所得,缴交税率较低的所得税。消息人士指出,萧蔷依业务所得缴税,适用的税率是25%;但日前税务机关要求萧蔷必须补缴税款,认定萧蔷的所得均属“薪资所得”,必须用40%的税率课征。据了解,萧蔷因此欠缴一笔为数可观的钱,并遭限制出境。萧蔷表示不会再上诉,既然税务机关有疑问,她会好好配合,一切照规定办理。

  这名消息人士替萧蔷抱屈,认为萧蔷找到一家不怎么高明的会计师,才会让税务机关“抓包”,避税不成反“增税”,得不偿失。

  萧蔷昨天称一切税务均交由会计师处理,萧蔷说:“我还是交给他们处理,这种事我们也不是很清楚。”至于补税金额多大?萧蔷拉吴宗宪出来:“他不是也补很多?就不要想太多,专心工作就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