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不输Mickey 骨灰小粉丝高唱主题曲

  昨日,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在北京新首都影院举行首映,一群6-8岁的“骨灰级粉丝团”高唱《Happy牛year你最牛》主题曲,看起来十分“喜洋洋”。

  当为电影版《喜羊羊》亲自谱写并配唱主题曲的“阿牛哥哥”也突然出现在现场时,引起了小粉丝们的热烈反应。当阿牛带领全场孩子高唱主题歌时,80%以上的父母竟然都跟着一起又唱又跳。

  据了解,《喜羊羊》剧集,在全国拥有超过2亿的固定收看人群,甚至不输给“米老鼠”、“老鼠与猫”系列。
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说:“在电影版中,不但大家可以看到奇妙的羊村全貌,还汇聚了不少2008年的热门事件和流行语,保证大人孩子都能欢笑90分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