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滨倾情注入《鸽子哨》 拍摄现场导演热泪盈眶

赵滨剧照
赵滨剧照

  三十三集的年度大戏《鸽子哨》日前已在北京杀青,这部云集了赵滨,王斑,秦海璐,李勤勤,刘莹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影视剧,在赚足影迷们吸引力的同时,也预示着会成为2009年献礼片中的精品。

  谈到该剧的拍摄,刚刚结束拍摄的赵滨坦率的说出自己的感受:舒服。

  经过近一百天的磨合,如同家人般的真实感觉油然而生,在戏外,大家相互之间也多是以戏里的称呼相称,谈到这,赵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原来,这里面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小故事:因为赵滨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米晓书,为了称号方便,大家都叫他晓书,开始都是这样称呼,可过不多久,大家渐渐觉得不对劲了,因为‘晓书’怎么喊,听起来也像‘小叔’这两个字,于是,大家便不约而同的又去掉一个字,直接称他为‘晓’。

赵滨生活照
赵滨生活照

  也由于这种没有隔阂的感觉,使得他们在表演上更真实和自然,好多戏,完全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有一场戏,晓书和燕红去监狱探望朋友,按原剧本的设计,简单的说几句祝福的话就结束了,但到实拍的时候,赵滨看到与自己有着二十多年交情的发小身陷囵围,不禁眼眶湿润,声音也哽咽起来,这忘情的表演一下将大家的情绪全带动了起来,那种完已经分不开戏里戏外的状态,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深受感动,连在拍摄中的导演也被他们真挚的表演感动的热泪盈眶。

  相信这部感情细腻的作品,一定会赢得观众们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赵滨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