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慈善专业户”柯蓝 2009准备主持影视齐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2: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远方的蜗牛

  回首2008,似乎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转折的一年,都至关重要。而出道多年,红遍港台、大陆主持界的柯蓝,也在2008年正式与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约,加盟18文化经纪公司,并在主持和影视两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观众们看到了这位率性、大气的才女的事业的再一次绽放。

  主持:四档节目将时尚进行到底

  在与王京花签约后,柯蓝除了继续与杨澜一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天下女人》外,又与刘仪伟一起加盟云南卫视的益智节目《智赢天下》,让观众们在博览地理知识的同时,一起畅游天下。随后,柯蓝又与世界顶级杂志《BAZZAR》(《时尚芭莎》)合作创立了两档国内第一个时尚公益节目——《BAZZAR必须时尚》和《BAZZAR绝对时尚》。与以往不同的是,柯蓝亲切地把这两档节目称作自己的“孩子”。在“时尚”日益成为社会话题的当下,究竟何为时尚?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BAZZAR必须时尚》和《BAZZAR绝对时尚》里,柯蓝偕同节目组一道,为时尚加入了新的理念,将她多年对于环保、慈善等公益事业的关注,与国际品牌对接,通过拍卖种树、与名人(明星)探讨当下话题等方式,让观众们在了解国际时尚的生活的同时,也真正了解时尚理念的精髓与人文内涵。

  如果说时尚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态度和自身观念,柯蓝则通过自己的节目,向大家展示一种时尚的理念,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国际化,更是现代人相互关注的心灵关怀。此外,除了这四档卫视播出的电视节目,柯蓝还是各大慈善公益活动的御用主持,同时还担当CCTV-6《电影之歌》等大型晚会的主持工作。

  影视:革命浪漫主义的情怀

  一部《人间正道是沧桑》让大家看到了演员柯蓝,不再是港台、内地那个爽朗大气的时尚女性,脱下红妆换上武装的柯蓝,用最为纯粹的理想主义去实现自己一生的执着。虽然该剧还未正式播出,但已经在网络和碟片市场走俏,越来越多的观众因为剧中瞿霞的至情至性,而喜欢上荧屏里率真洒脱的柯蓝。

  正当观众们为瞿霞的命运而唏嘘感慨时,柯蓝已经接拍了新的电视剧《国歌》,出演田汉的妻子,民国时期的一代才女安娥,再次饰演一位怀着纯粹革命理想的女性,对于出身红色世家的柯蓝来说,又一次体验了祖父们的所经历的那个红色理想激荡的年代,让她发自内心相信并且执着于这样一种大情怀。

  公益:慈善专业户的兼济天下

  一直热心环保公益的柯蓝,在08年加入“18文化”大家庭后,不仅继续延续了她以前一直热心推广的环保公益慈善事业,还更将这股热潮带入“18文化”里。她先后与刘仪伟主持了“中国风”慈善活动,又与老搭档吴大维主持了08芭莎慈善夜,在这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参加的中国慈善盛宴上,柯蓝用自己特有的主持风格,让国际友人见识了中国女性对于慈善的呼吁和关注。在奥运之际,柯蓝又倾情代言“粉红丝带”,呼吁女性关注身体健康。不仅如此,她还持续关注四川地区受灾的孩子们的生活,并不断给孩子们寄去生活和学习用品。

  08年末,柯蓝又为自己的公益事业找到了新的灵感,她在自己新主持的《BAZZAR必须时尚》和《BAZZAR绝对时尚》这两档时尚电视节目里注入了环保新理念,将环保的主题与时尚完美地结合,得到了环保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也赢得了更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和关注。

  2009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柯蓝将继续把自己的视野放在公益和慈善的事业上,并通过自己主持的节目和饰演的角色,与每一位观众一道追求梦想。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