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超级明星》预热新年 别致短裙活力四射

  农历新年还有一周到来,各地荧屏热闹火爆,精心准备的热场“大礼”率先将节日气氛提前点燃。晚会、颁奖、综艺纷纷红火推出,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由孟广美坐镇主持,从岁末一直攻占收视头条的《超级明星》,更是备受期盼,每期未播出已备受关注,短时间内已成为观众的“锁定”节目。本周末,最不容错过的新年预热大戏即将上演。

  制作精良的《超级明星》法宝之一是主持人的时尚造型,主持人孟广美的服装和配饰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时而性感,时而知性,时而活泼……模特出身的孟广美将各种风格的服装驾驭得游刃有余,加上个性的配饰,新潮的发型,十足“百变综艺女王”,如此热辣的主持,节目火爆自然水到渠成。

孟广美活力四射(资料图片)
孟广美活力四射(资料图片)

  本期的新年预热,孟广美首先送上新年祝福,不过她的新造型引来惊呼,一袭短款泡泡裙,但款式十分个性,一圈羽毛质感的流苏绕过她美丽的脖子一直延伸到腰部,颇具波西米亚风情,红色的流苏项链进一步呼应,显示喜庆的“中国红”搭配。胸前的V形设计加上一半流苏的不规则样式,透出些微性感;腰部的黑色蝴蝶结轻舞飞扬,带来跳脱感觉。同时,裙子的灰色绸缎质地将孟广美的高挑身材变得玲珑起来,加上蓬松的高高马尾辫,整个造型清新可爱。

  有了活泼的造型助阵,孟广美机智的主持风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节目中她大展幽默本色,送出一连串的“贺年”大礼,丰富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偶尔孩子般的撒娇模样,逗得嘉宾哈哈大笑,观众更是前仰后合,现场热闹非凡。虽然知性一面消失不见,孟广美却异常兴奋,她坦言自己本身很活泼,过年的时候都会找些好玩的事娱乐大家,虽然《超级明星》是益智节目,但游戏环节可以随意发挥,其实更像个大Party,不论嘉宾还是观众,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尽兴。

  本期嘉宾也非常有趣,请来SARA和朱利安和孟广美一齐搞笑,名副其实的“热热闹闹迎新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